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11/26 台北"于烤魚"開幕記者會~~~
2012/11/27 23:43:28瀏覽1474|回應1|推薦40

【回到熟悉的餐廳,于烤魚~~】

在台北,有哪家餐廳我最熟?我只能說,那就是位在台北大安區安和路2段20巷1號的"于烤魚"餐廳。而昨天是這家餐廳的開幕記者會,身為此餐廳熟客的我,怎能錯過這樣的大日子呢?當然要親身參與此盛會啊!

【下圖】  于烤魚地址,很好記吧~~

【下圖】  店內的"泰雅族"風格畫作,源自於烏來山區風格歐~~

【下圖】  這張照片照的夠水準吧!!把燈和背景整個豐富畫面展現出來囉~~

【下圖】  進場的貴賓都要簽個名,以做留念歐~~

【下圖】  待會就要開記者招待會了,特地準備一桌給辛苦的記者先生、小姐們~~   

【下圖】  好久沒聽過于冠華動人的歌聲了吧!來此地就對啦!不但可以聽現場,還可以帶片于冠華自製的光碟回家收藏歐~~

【下圖】  還特別準備一桌給網路部落客,餐廳的貼心真是令人感動~~

【下圖】  餐廳內還有提供在台灣經營多年的"烘培者"咖啡~~

【下圖】  于冠華正在和記者們話家常~~

【下圖】  餐前開胃菜和獨門的調味醬~~

【下圖】  于老師上菜囉~~

【下圖】  來自烏來山區的野生山豬肉,肉質脆、有嚼勁,值得一嚐~~

【下圖】  鱘龍魚搭配豆腐,可說是{魚肉鮮、豆腐嫩}啊~~

【下圖】  軟殼蟹,連殼帶蟹肉吃,省去剝殼之累,我喜歡~~

【下圖】  各位,培根肉內捲香蕉,沒吃過吧!再搭配大白菜一口咬,真是痛快,不愧是"創意料理",有新意歐~~ 

【下圖】  法國麵包淋上特製的醬汁,誰說麵包不能成為一道菜呢?在此就讓你吃到~~

【下圖】  創意甜點,讓我真是愛不釋口啦!

【下圖】  各位觀眾,招牌菜"烤魚"終於上桌囉~~

【下圖】  我最愛的小米酒,口感有別於市售的,真是讓我千杯也不厭倦啊~~

【下圖】  祥龍上桌啦!說到這雕龍可是店內的主廚精心雕刻的;據于冠華說,他店內的主廚之前可是有帶過"阿基師"的,可見的雕工與廚藝可是不在話下~~

【下圖】  這是美食家 梁幼祥老師所寫的、專程送給于冠華。有無看到最後一行,那就是"烤魚味美冠中華",大師都出手了,品質保證啦~~

【下圖】  此盛會聚集國內美食、音樂的大師,左起.吳建宏、林煌坤、胡德夫、吳楚楚、于冠華、陶曉菁、 梁幼祥、殷正洋、周在台,可見得于冠華和吳老師的好人緣,才能讓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前來~~

【下圖】  吃飽喝足了,來杯"烘培者"咖啡享受一下悠閒氣氛~~ 

【個人感想】

每次來此餐廳,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尤其是在菜色的部分,真的可以感受到創業者的用心與辛苦,尤其就像于冠華說的,每年餐廳者何其多,但真正能夠存活下來並不多,這是為哪樁?重點就在於"用心與否"。

當記者再詢問于冠華做菜有哪些辛苦之處,于冠華只說:「他不想只做出錢然後都不做事的老闆,他要當演藝圈第一個不只開餐廳、還是親力親為、重點是懂做菜的第一人。」並同時秀出他在學做菜時的割傷、燙傷的疤痕,以證明他不只是說到,還能夠做到。

「這真是讓人感動。」從一條完全不同的跑道互換,絕對不是簡單的事,尤其是剛開始的時候;而我發覺于冠華做到了,而且是真真切切的"歡喜做、甘願受"的心態面對,這不就是成功的開端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7076832

 回應文章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棒
2012/11/28 20:59

Ace Chen的生活

真是多姿多采~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2-12-03 22:10 回覆:

格主如意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挑戰與享受啊!您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