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9/24 于冠華台北分店之"于烤魚"~~
2012/09/29 21:53:48瀏覽1931|回應3|推薦34

【行政效率之快】

還記得我之前文章有寫過位於烏來區于冠華開的"于烤魚"餐廳嗎?還有位於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20巷1號無菜單的"御饡餐廳"嗎?現在已經由于冠華入主、即將在2012/10/01在台北開分店囉!

想不到才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就能讓兩家店合倂,此速度之快,連我也覺得訝異!心想:「如果政府的效率能夠如此快且精準的話,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民怨囉!」

(下圖)  這就是餐廳外觀~~

(下圖)  未來就改為"于烤魚"餐廳囉~~

(下圖)  2012/10/01開始,此招牌即成為歷史,會掛上新"看板"歐~~

【創新以往風格】

未來此餐廳,不光是會有于冠華的招牌菜,還有提供下午茶的服務歐!也就是說用完餐後,還可以來杯咖啡。

而進駐的是"烘培者"咖啡,此團隊在於咖啡的領域中約莫專研了數十年,所以專業度與熟練的技巧真的是不在話下歐~~

(下圖)  這就是店內的咖啡型錄~~

(下圖)  還提供包裝精美的咖啡包~~

(下圖)  此為咖啡的內容介紹~~

(下圖)  我最喜歡看咖啡上的拉花,往往會讓人捨不得喝下肚~~

(下圖)  喝咖啡要搭配啥?一定是要來份鬆餅的歐~~

(下圖)  這就是"烘培者"咖啡的闕老闆,她正在幫我們做有關咖啡方面的知識分享歐~~

(下圖)  大家正在和于冠華與吳老師話家常~~

(下圖)  此時于剛好一時興起,高歌一曲。未來店內還會有鋼琴和吉他,或許改天各位也有機會享受到"現場演唱"的震撼歐~~

(下圖)  香醇的咖啡,也使的今天這場下午茶聚會,增添了幾許風味~~

【個人感想】

以往看到很多意人在演藝生涯以外,往往做了很多副業,但結果大多是"倒閉"收場,絕大多數應為心態問題。

很多藝人仗著自己有知名度,想說:「只要我出來開店,一定可以吸引很多報章雜誌來採訪,對於店內的生意一定有幫助。」這我認為只對一半,因為"風潮是一時,客人是永久"的,剛開始人家可能會因為明星光環而去,但店內的食物好吃與否、服務如何等...雜七雜八的關鍵,才是此店生存長久的關鍵;再者只是拿錢出來投資,完全不過問店內經營事項,各位心想,這樣的店能撐多久?消費者又不是白癡。

其實和于冠華的接觸,這次是第二次了,每次看到他在廚房忙進忙出,凡事親力親為,我就在想:「這就是創業的精神。」這就是我個人強調的。

誠如他所說的:「在此地的租金,是比烏來山區貴了約二十倍之多。」光聽到這樣的言語出來,就表示此人對於成本管控是有概念的,決不是虛晃一招的。而至於對店內的菜色,大多沿襲新店烏來"于烤魚"的泰雅風味菜,大多是經過于冠華精心研發的菜色,其好吃程度,我在上篇就已經描述過了,請各位自行前往觀賞。

重點是在此的價位,絕對是有競爭力的。據他們的描述,在此吃一餐的話,約四、五百塊即可吃到飽,在台北大安區的地段,能夠有如此價位的餐廳,我想絕對是大家的福氣。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下圖)  最後,獻上一段于冠華久違的歌聲歐~~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6903931

 回應文章

伊_武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01 10:38
平價優質 —王道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2-10-01 23:44 回覆:

格主如意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保證你會愛上此餐廳的感覺歐~~


夜心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愉快
2012/09/30 22:41

格友

中秋佳节祝您事事如意 吉祥喜庆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2-10-01 23:44 回覆:

格主如意

也祝你事事順心~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12/09/29 23:09

謝謝您的中秋祝福,也祝佳節愉快 !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2-09-30 21:20 回覆:

格主如意

賣安內共啦!大家都愉快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