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你/妳,等於"新鮮"~~
2013/07/19 21:23:58瀏覽687|回應0|推薦28

【受邀體驗囉~~】

在台灣,個人認為有三種店最多,分別為「便利商店、火鍋店、飲料店」,前二者不在今天的討論範圍內,所以暫不去提。

那至於飲料店呢?個人認為目前可說是各家獨領風騷、百花爭鳴,在在顯示"手搖式茶飲"在台灣可說是相當競爭,其激烈之程度,可說是進入了群雄割據的時代,為了搶食這塊大餅,大家都互不相讓,逐漸形成"大者恆大、小者自我毀滅"的局面;而我說真的,在此時如此混亂的局面敢進入此戰區,真的是有種當"炮灰"的感覺。

當我收到此體驗卷時,當下內心真的很質疑,現在台灣茶飲料市場已經到了"殺紅眼"的地步,竟還有人敢出來自創品牌。呵!呵!這到底是有實力呢?還是不自量力呢?我看只好讓我這個旅遊達人來探一探虛實啦!

【下圖】  到底這張"體驗眷"背後隱藏的內容,是真有實力?還是準備當炮灰?在此先賣個關子,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見證"實力"的時刻~~】

而這一次體驗的店家,是位在台北市信義區,首先一看到地點是在"信義區",內心裡更有種不祥的預感,那就是--這不是台北的第一戰區嗎?怎有如此勇氣挑戰高難度呢?但光"勇氣"這一點,就勾起我的興趣、值得我親自跑一趟了。

當我還沒到現場時,遠遠就被看板綠色四個大字"遇見新鮮"給吸引住,表示目的地到啦!廣告招牌夠顯眼,也能夠清楚的傳達訊息給消費者。嗯!通過第一關。

【下圖】  顯眼的招牌,絕對是打響品牌的第一要務~~

【下圖】   標題當中的"你/妳",我指的就是這塊綠色招牌啦~~

【下圖】   包柱廣告三連拍。第一拍!鮮果茶飲~~

【下圖】   第二拍!飲品po照~~

【下圖】   第三拍!經營良心,絕對不添加化學物品歐~~

【下圖】  有了上述三道程序,才會讓各位"遇見新鮮Juice"啊~~

【下圖】  店內名片!品項可是包羅萬象,包含茶飲、咖啡、現榨果汁,任君選擇歐~~

【下圖】  店內也有異業結盟產品,湛盧咖啡~~

再者,也就是我最care的衛生問題了,因為我這次是"突襲到訪",保證是殺他們個措手不及,想掩蓋缺點的機會都沒有,我想是他們事先想都沒想到的吧!嘿!嘿!我夠賊吧!但沒辦法,我po文是要呈現給社會大眾、要憑良心的,豈可隨便之。

【下圖】  明亮的招待區,絕對是讓客人停留、佇足的不二法門~~

【下圖】  整潔的工作環境~~

【下圖】  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

【下圖】  後場能夠讓我拍,在在顯示此店對於環境的維持有一定的水準歐~~

最後,就是體驗產品的時候啦!一間冷飲店能否經營的久、抓住消費者的心,就在於飲料的好喝與否了,尤其現在的冷飲市場又如此競爭;而開店的人一定都標榜自家產品是最強的,那與其用問的,還不如點一杯來試飲比較實在。

但一家店會不會讓消費者記住,就是店內的主打商品夠不夠厲害,那有關於專業的問題,就要請教老闆幫我推薦了。就在閒聊當中,老闆說出他們店裡主打、且賣得最好的就是--現榨奇異果汁。那話不多說,當場就來一杯啦!

【下圖】  採用的全是空運來台的紐西蘭奇異果~~

【下圖】  哇!滿滿的一杯奇異果汁ㄟ~~

【下圖】  有無看到貼心叮嚀,那就是"一小時內要喝完",以確保品質歐~~

【下圖】  可以看到果肉與黑色的籽,保證天然~~

口感分析:因為是新鮮奇異果現榨,所以有果肉在口中可以邊喝邊嚼歐!喝時還可聞到奇異果香,真的是"營養"、與"美味"兼具,難怪是店內賣得最好的商品,優豆毆~~

老闆還特別強調,只要客人點了果汁後,約30秒到一分鐘即可交到對方手裡,保證都是用新鮮水果現打、絕不用濃縮果汁,讓消費者能夠喝的安心歐!

【下圖】  何謂"現榨新鮮果汁"?有圖為證~~

「茶喝起來就是要清香、回甘,絕不能有苦澀」,這就是"遇見新鮮"所堅持的。未來還有計畫要拍微電影,把整個茶葉的製作過程清楚地呈現在消費者眼前,猶如"茶飲認證"一般,讓廣大的消費群眾知道自己喝的到底是甚麼。此一作法,這不就是做生意"誠信"的展現嗎?

【下圖】  "波霸奶茶"可說是飲料界的台灣之光,那在"遇見新鮮"是一定要有的啦!~~

【下圖】  這茶包有水蜜桃香,這香味之前我還真的沒聞過,有特色歐~~

{人物側訪}

創業理念:當初幾個同學一起出來創業,建立這個品牌,是希望能夠用新鮮現榨果汁,帶給消費大眾健康;尤其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老是在外,營養攝取較為不均,光吃維他命補充營養素還不如吃純天然的好;而目前也有和台北醫學院合作,固定有配送現榨果汁給裡面的員工。也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方式,讓人們喚起"天然ㄟ尚好"的觀念,進而獲得消費者青睞。

個人也觀察到,他們所使用全都是台灣生產的水果(奇異果除外),而台灣水果的品質,個人在跑了這麼多國家後,真的是拍胸脯、掛保證,絕對讚的啦!

"遇見新鮮"官網:http://juiceme.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51號

外送專線:02-8780-0711(滿兩百即可外送歐!)

客服專線:0800-060-779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796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