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高雄的贊助廠商--{小八將} 背包客達人~~帥賢必挺之~~
2013/06/14 22:59:31瀏覽1861|回應0|推薦31

{看到台灣的原創力}

之前出國時,就一直在想一個問題,那就是:「要怎樣把台灣精神給帶出去?讓外國友人知道、並認識台灣這個寶島呢?」到了今天,這家廠商的商品終於給了我答案。

廠商名稱為小八將,創立於2012年,是一家很年輕、卻很有想法的"自創品牌"公司,來自於南台灣的高雄。當中最讓我覺得感動的,就是他們的創業"品牌"精神,那就是-以連結每個人的情感與記憶,透過起願、分享、接納,為人們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後續請自行上官網了解,感動捏!)

【下圖】  看到這隻鴿子的圖樣,我就知道我的包裹(也就是衣服)來啦~~

【讓背包客達人~~帥賢驚艷之作~~】

而事實上我剛聽到這家廠商名稱時,我還以為他們的創作元素會是以台灣傳統廟會的「八家將」為主(因為和他家的名稱"小八將"很像);而事實上上述的元素只是一部分而已,因為這家公司的創作風格個人認為新穎、前衛、多元、但卻不失台灣精神,光憑這些用心之處,我能不情義相挺嗎?

【下圖】  絕對是台灣製造的歐~~

【下圖】  連名牌也如此有特色,看得出用心歐~~

【下圖】  蝦密是"愛待完"(此為台語,國語原意為"何謂叫愛台灣")?照過來便知道歐~~

【一"圖"便知全台美景~~】

如果不知道台灣哪裡好玩的,我可以告訴大家,看我這件衣服就夠啦!因為設計者把台灣的特色美景、與知名觀光景點都標註在衣服上,如此一目了然,你還能說你不知道台灣美在哪裡嗎?

【下圖】  從開始,那就是台北101囉~~

【下圖】  花東的太魯閣,絕對是讓外來遊客看到最壯觀的奇景之一~~

【下圖】  中部"南投"就是日月潭啦!陸客的最愛~~

【下圖】  南部高雄最新景點,那就是-佛光山,可以來一場台灣宗教之旅,洗滌心靈歐~~

【下圖】  戶外活動在台灣也不容錯過歐!那講到此,不得不推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墾丁啦!陽光、沙灘、辣妹、比基尼、還有背包客達人~~帥賢啦!(我覺得我興奮得快瘋了,哈~~)

【下圖】  在我跑了那麼多國家過程中,每每吃到國外的水果後,我內心就是流露出一種想法,那就是:「台灣的農民真的是太棒了!把水果改良的好好吃,沒有一個地方比的上歐!」所以囉!"台灣水果"必推之~~

【下圖】  "三太子"可說是近幾年來台灣最火的神明了,還火到國外去歐~~

【下圖】  衣服上還有作者簽名ㄟ!夠屌!下次或許可以請他們幫我特製一件專屬我"背包客達人-帥賢"的衣服歐!哈~~

【下圖】  還有設計者縮寫,不錯歐~~

【下圖】  全世界最愛哪個島?那還用說,就是寶島--台灣啦~~

【下圖】  台灣不只美景與觀光景點,文化也是很有深度的歐!例如:布袋戲,還曾上過美國節目,讓洋人體會台灣最原汁、原味的台灣味~~

【下圖】  對了!在台灣絕對不能忘了原住民文化,我們有可能是"南島語系"的發源地歐~~

【下圖】  衣服的全貌~~

【下圖】  近距離特寫主設計體,是不是很有台灣味、又不失時尚感呢?

【下圖】  "台灣加油!"那是一定要的啦~~

【下圖】  未來這件衣服,就是要和我一起東征西跑、征服三大洋、五大洲、環遊全世界的Luck戰袍,一起發光發熱啦~~

小八將官網:http://check8.com.tw/(請自行進入了解,不看會後悔歐~~)

小八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ck8Fans(請加入並按個"讚"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776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