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味蕾的"劉嘎堂鳳梨酥"~~
2013/07/21 20:52:52瀏覽889|回應0|推薦31

【有別以往口味~~】

本報訊息如下:

各位消費大眾長年以來所熟悉的"鳳梨酥",裡面所包的其實不是鳳梨,而是冬瓜製成的........

靠!自從看過這則報導後,每次吃鳳梨酥都有種受騙的感覺。奇怪,鳳梨酥裡面不包鳳梨,到底是包啥呢?那如果不包鳳梨,為何要叫鳳梨酥呢?種種的疑問在心中,久久無法自懷啊!

但自從吃過劉嘎堂的鳳梨酥後,又把上述的觀念給改正過來了,因為這次的內餡真的是"旺來"(註:台語的"鳳梨"之意)啦!

【下圖】  這是鳳梨酥禮盒ㄟ~~

【下圖】  禮盒背面~~

【下圖】  有沒有看到,這是商家用"正港"的鳳梨來做的內餡啦~~

【下圖】  採用歐洲最大乳製品牌PRÉSIDENT(總統牌),旗下商品行銷全球150餘國歐~~

:總統牌奶油,完全用奶油和鮮奶所製成,一個250公克的奶油約等於5.5 公升的牛奶!

豐富的乳香風味,更是讓各式料理益加美味的因素!奶油中的脂肪酸易被人體消化,其消化係數高達 97%,適時享受美味無肥胖疑慮。

飽含維生素A、D、E、K,更是對視力、皮膚及細胞修護多所助益!卡洛里熱量低,更是比植物性奶油及乳瑪琳(飽和脂肪,人工奶油)更為健康及對人體有益!

【下圖】  使用"海藻糖"取代傳統砂糖~~

:海藻糖為自然界廣泛存在的一種雙糖,其甜度是一般蔗糖的45%~~

【下圖】  準備打開一探究竟啦~~

【下圖】  等!讓我鳳梨王子帶領我的子民出場吧~~

【下圖】  裡面共有十塊鳳梨酥,售價300兩台幣啊~~

【下圖】  裡面還有附"注意事項",提醒消費者在時限內才可嚐到最新鮮的美味歐~~

【下圖】  噹!噹!主角特寫啦~~

【下圖】  每一個上面都有印"有效期限"(紅圈處),以確保品質歐~~

【P.K.開始~~】

和市售的到底有沒有一樣呢?口感又不同在哪邊呢?我想光用說的不準,還是要品嚐一下。在此我就用"圖解"方式,一一說出個人觀感。

【下圖】  左為"台灣土鳳梨酥",右為一般市售的"鳳梨酥",外包裝個人認為左邊的紙質較為環保、且有質感;右方塑料感略重,也沒有完全密封~~

【下圖】  拆開後,兩者一比其體積大小(紅圈處)應該一目了然了吧~~

【下圖】  此為一般市售的鳳梨酥,內餡顏色較淺、且口味偏甜,我想這就是"冬瓜"製品~~

【下圖】  此為"台灣土鳳梨酥",內餡顏色深、且富含鳳梨的果肉、口感酸酸甜甜(因為還添加金桔跟檸檬汁提味),和我之前吃的真的完全不同,值得一試歐~~

【下圖】  各位,有看到鳳梨果肉纖維了嗎?沒關係,有圖為證(紅圈處)歐~~

【下圖】  選用純正台灣"土鳳梨"所製成的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798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