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66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14 23:21:35瀏覽357|回應0|推薦4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身體}真的是上帝的精品,而且是精密到無法去預測的神奇。怎會如此說呢?請聽我的經驗談。

今天下午小睡一會,醒時卻發覺怎右腳大腿到膝蓋處又開始痠痛,而且是痛到舉步維艱的程度,還在想說今天的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的運動今日還有辦法繼續嗎?結果是意志力戰勝了痠痛,我還是去鍛鍊了…

~今日飲食~

❝早餐魯肉飯一碗❞

❝中餐魚排便當❞

❝綠豆冰砂一杯❞

❝晚餐無糖黑豆豆漿一碗❞

不但運動了,本想說腳的不適可能會影響運動時間,但想不到的是過程所花時間還比之前的時間要減少許多,真是太妙了。但…奇蹟的發生往往在瞬間,就在運動完後,我竟然腳痠疼的部份減緩了八成。經由運動而短時間不藥而癒的狀況,真會讓我覺得是❝神蹟❞的產生,不然要怎解釋呢?

但話說回來,身體不適還是先休息為佳,千萬不要勉強。但我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是了解且有信心的,所以今日才會繼續運動。基於此,個人漸漸發覺「運動健身是種信仰」對於我的狀況來說是越來越能映證的,這也是讓我每天願意花這些瑣碎的時間,來增強健康、與強化自己的身體,進而持續下去≈≈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期許自己養成的運動習慣,在氣候變換時期還能繼續下去,哈~~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46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