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68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16 22:53:41瀏覽264|回應0|推薦3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日因為下雨因素,所以外面溫度略降許多,但在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的強烈有氧運動組合下,依然是讓我全身濕透,氣喘噓噓許久。

~今日飲食~

❝早餐小魯肉飯+豬血湯❞

❝零食餅乾兩包❞

❝晚餐大碗牛肉麵❞

就是這個跳繩運動,讓我在防疫期間無法外出趴趴走時,找到了一個體力宣洩的出口;也因為如此,讓我能夠鍛鍊出一身的肌肉,實在是太神奇了!

根據我的了解,其實❛腹肌❜是全身肌肉線條最難展現的,甚至還有顯性與隱性之分。如果是隱性基因的話,在怎麼努力的訓練,其實腹肌也很難明顯的出現。那以我的照片看來,我應該是屬於顯性的,所以只要將體脂在降低些,應該是能夠更凸顯特色的

。 隨著疫情管控降級的日漸到來,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會加入游泳項目,那就持續的運動操鍊與飲食控制吧!然後每日紀錄下來,屆時再看三個月(90天)時我的身體狀況又會產生怎樣的變化,希望會有更壯碩體型出現歐^_^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我只要靠一根跳繩即可雕塑自身體態,這樣夠省了吧!哈~~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47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