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67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15 00:38:01瀏覽553|回應0|推薦8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每日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的運動是基本訓練量,也是我維持體態的最佳方式。

~今日飲食~

❝中餐麵包+雞腿餐盒一份❞

❝晚餐無糖黑豆豆漿❞

以我現在的體型看來,雖說已經比五月還沒認真運動前好很多,但還是有需要減重的空間,才能讓身體線條更明顯。為何還要再減呢?我覺得我這不是病態,而是保持身體健康的方式。

我其實是不太贊成紙片人般的瘦,那種感覺硬生生把體重給削減的結果,其實對身體是很傷的;反倒是像我這樣靠運動與控制飲食(其實我的飲食控制也還好,時常也都吃高熱量的食物,哈!)而健康瘦的,如此才能看起來有精神、且較不易復胖。

研究許多資料,發覺到「脂肪」其實並不完全是壞的,它還是有其必要性存在於身體,只是自身要找出一個平衡量出來罷了!基於此,現在所要做的就是-把脂肪量(也就是體脂)控制在正常數值左右,並且要保持穩定,而不能忽漲忽跌,這樣才是最佳的養生之道。回歸正題,唯有靠持續且高強度的運動,才有機會達到此目的,進而讓身型與健康兩者都能保持在平衡的狀態。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運動健身迄今,真心覺得減重不難,真正難的是在維持啊!哈~~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47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