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71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19 23:06:39瀏覽419|回應0|推薦5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日因為下午天候不穩定,所以只能在室內做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再多加六十下伏地登山跑的強烈有氧運動,無法到戶外騎車,所以少了一項運動讓今天流汗量減半,但爽度依舊爆表。

~今日飲食~

❝早餐飯糰+水煎包❞

❝沙士一瓶❞

❝晚餐鹹酥雞+2瓶啤酒❞

其實經過這段時間的訓練後,發覺以我現在的狀態根本就不需要去健身房了,只需要一條跳繩就夠了。從我一開始到現在71天的運動鍛鍊時間,其實不用多說,光看照片就能感受我體態的轉變;雖說現在還不是我的完美狀態,但健身是需要靠時間慢慢雕琢的,無法一步登天的。

「有心,那裡都是健身房的。」這是我這段時間以來的心得。兩個多月的時間,光體重就減了至少十幾公斤,但花費的金錢卻不到一千塊台幣,是不是超省的呢?還不只如此,得到的健康與體力提升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成就感更是他人無法理解的。

所以我真的認為❝減重一點都不難,難的是保持啊!❞但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洗禮後,現在已經越來越有信心能夠持續下去了,因為我獲得的這些精神砥礪是支撐我能繼續下去的動力,哪還有放棄的理由呢?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跳繩運動是相當好的有氧運動,對於瘦身減脂效益頗高~~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51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