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75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23 23:26:43瀏覽504|回應0|推薦6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近日下午天候皆不好,常會有下午後雷陣雨機率,所以最近運動都改為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正常跳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再多加一百下伏地登山跑的例行性鍛鍊,無法到戶外騎車。雖說如此,但是同樣的運動時間是越來越縮短了,表示體能漸漸調整至顛峰狀態了。

~今日飲食~

❝早餐炒麵❞

❝中餐豬肉便當❞

❝綠豆冰砂兩杯+芒果冰沙一杯❞

今天是一定要運動的,實在是下午太熱,導致我同時間喝了三杯冷飲,糖份與熱量皆爆表,如此情況一定要趕緊消耗一下,否則一旦囤積成脂肪那就麻煩了。 今日運動時的狀態還不錯,只花了不到四十分鐘就結束,日後要在持續進步。也就是說運動與運動間的休息時間在減少、並且加快運動速度,如此才能真正有效提高心肺功能、與降低體脂,進而達到塑身與強身的目的^_^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看來瘦身後的我依然難逃愛吃的本性,但還是要保持運動健身的習慣,以免又鑄成復胖之大錯~~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51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