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70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18 21:41:47瀏覽367|回應0|推薦5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日依然來個單車二十公里,搭配波比跳一百二十五下(二十五下/五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與伏地登山跑一百下的鍛鍊。而這樣的訓練模式,每次都能讓我流失兩公斤左右的水份,不只如此,也持續在消耗在我的脂肪,所以最近的體重又掉了一些,一定要繼續保持。

~今日飲食~

❝早餐兩個三明治❞

❝汽水一瓶❞

❝晚餐一顆白煮蛋❞

其實在夏天我最喜歡來杯啤酒消消暑,尤其在運動完後,喝完感覺真的超爽的。而事實上喝酒會不會影響身材呢?在我的認知裡,其實是會的。因為其實酒的熱量就有點高,那在喝酒時一定會搭配下酒菜,且一般人多半會選擇油炸、或燒烤類的食材較合味,可想而知當中的熱量有多高了;那如此的相乘效應下,常常喝一攤可能就會胖兩到三公斤不等…

但現在對我來說,養成了持續運動習慣後,我反倒不太擔心這些問題了。誠如我之前的文章有談到,其實只要運動量夠大,我覺得偶爾是可以放縱一下。我的算計是就算當天沒有運動,那隔天就多做幾組訓練,其實就能有效排除熱量、脂肪囤積的問題,至少對我來說是挺有效的。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運動過後來一杯清涼啤酒,真是消暑啊!但還是要切記熱量控制歐~~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51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