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64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12 23:49:54瀏覽205|回應0|推薦1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日下午的天氣又是超悶熱,所以在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的運動之後,又是全身濕透的一日。想說八月份了來增加個運動量,所以今日又加入伏地登山跑一百下,晚間又做了單槓卷腹六十下(二十下/三組)。如此操練之後,現在的我已經累癱了啦!

~今日飲食~

❝早餐小魯肉飯一碗❞

❝中餐炒麵一盒❞

❝晚餐無糖黑豆豆漿❞

隨著時間慢慢的降級,意謂著人們可以四處移動了,這真是好消息啊!而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去海邊游泳,尤其是在這炎炎夏日,能浸濡在那沁涼的海水裏,絕對是消暑的最佳良方。

重點是我最近的健身小有成果,如此成就一定是要去海濱來大秀一番身材的,不然練健身幹嘛!您說是吧!哈^_^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日後解封後,就要去海邊玩水兼展現身材啦!哈~~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4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