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62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10 23:24:09瀏覽193|回應0|推薦1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2021/7/29打了莫德納第二劑後,30號當天整個人超不舒服的,骨頭、與關節部份痠痛就算了,肌肉不時的抽痛這才是讓人受不了的,想不到一針下去竟讓我反應如此大,真是始料未及啊!所以昨天的運動就被迫休息一天,中斷連續運動的紀錄。

今天身體較為舒適後,立馬就衝到戶外補回昨天的運動量,先來個二十公里單車,再來波比跳一百五十下(二十五下/六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感覺身體的活力回來了,看來雖說身體不適,但我發覺個人的體力恢復能力似乎也是異於常人的。

~今日飲食~

❝早餐扁食加水餃數十顆❞

❝下午蘋果一顆❞

❝宵夜麻辣牛肉豬血綜合煲❞

近日最夯的話題就是2020東京奧運了,先恭喜這次的奧運臺灣選手的成績大多開出紅盤。其實我發覺對於運動選手來說,我所做的運動只不過是他們的暖身而已,根本不算什麼。

舉例來說,之前練散打時,剛開始的暖身就大概三、四十分鐘左右,之後還有揮空拳訓練、對打、打拳靶等…往往一整套訓練下來至少就三、四小時了;而專業職業拳手的訓練量更不只於此,可以想見如此訓練下的體力會有多驚人。

那像我這樣的鍛鍊已經很滿足了,只求能持續下去而不怠卸,然後讓體力維持在高檔,這樣我就覺得達到個人目標。畢竟目的要的是健康、而不是與他人拼搏,如此才是❝人生❞能走長久的唯一之計。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今日又是爆汗的一天,但這樣流汗排毒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32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