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59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07 23:30:33瀏覽152|回應0|推薦1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日吃完晚餐後,待休息片刻後立刻前往自家陽台上運動,在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結束後,其實晚餐所吃的熱量也都消耗殆盡;因為我洗完澡後再量一次體重,發覺比我之前量的體重還輕,這就印證我所說的❛後燃效應❜,實在是太有效了。

~今日飲食~

❝中餐炊粿+蛤蜊湯❞

❝晚餐家常料理❞

目前看來是有四塊腹肌了,但距離我的目標六塊結實的巧克力肌尚有努力空間,這實在是太有挑戰性了。因為我只花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能有這樣的成績,那如果再來一個月呢?或我一直持續下去呢?

現在回想起來,這次的運動效果之所以如此突出,實在是我一開始就是結合兩個最難、且有效率的有氧運動方式來進行。根據我的觀察,通常一般人在開始要運動減重時,不是選跳繩、不然就是波比跳,鮮少有人是兩者結合的;而我是一開始就兩者搭配,真的是操到我全身無力、四肢發軟。

但看來現在的效果卻是出奇的好!不但短時間瘦身成果立現,更讓我體力大增。其實我的鍛鍊上述的運動只是基本,舉凡啞鈴、單槓、健腹輪等…都有涉獵的。運動應該是不求快速減重,只求健康的瘦身並持續下去,如此才不會浪費先前的努力、且重複這無意義的事。

未來要朝向雕塑更精緻的體型、或增加肌肉量這樣的方向才是正確的,如此有目標性的運動才是王道啊!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努力一段時間,終於見到一點成果了~~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21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