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56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04 23:18:12瀏覽104|回應0|推薦1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颱風剛過,下午放晴那就來個精進鍛鍊吧! 今日心血來潮,先騎個單車二十公里、搭配波比跳一百二十五下(二十五下/五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原以為颱風過後天氣會涼爽些,怎知一運動下來還是流汗流太多讓自己搞成了「瀑布人」。雖說運動過程中衣服因為流汗的緣故導致沾黏身體會有些不適,但結束後的舒壓感實在是讓人通體舒暢啊!

~今日飲食~

❝早餐鱸魚頭一顆❞

❝晚餐香蕉兩根❞

即將於2021/07/27後降為二級了,看來應該有機會去海邊游泳了,實在是太好了,終於可以藉由游泳再來訓練之前沒運用到的肌肉,相信對於雕塑體態會有很大的幫助;而現在正值夏日,日後會再海邊留下更多曬肌肉的照片。 我發現我這樣一套運動下來,測量過光流汗所流失的水分可以耗掉兩公斤左右,是不是很誇張呢?哈!

我發覺減重過程中,這樣的水份流失是很正常的,但往往會因為如此而導致迷失產生,那就是-這樣的水份流失,其實並不用太高興,因為一、兩杯水一補充馬上數字就回來了,所以是很容易復胖的,我之前就是忽略了這一點,所以吃了不少虧啊!

那至於要如何解決此問題呢?個人認為唯有將身上的贅肉與脂肪練成肌肉,並持續鍛鍊,才能降低復胖機率。對了,另一個重點還要搭配飲食控制,才能更有效的控制自身體重歐^_^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這樣的體格大家覺得如何呢?持續精進ing~~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09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