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53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01 16:10:14瀏覽81|回應0|推薦0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颱風即將逼近,所以今天下午的天氣變得涼爽多了。但雖然如此,但在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這樣的間歇性運動訓練下,整個人還是氣喘噓噓、汗流滿身的。

這表示在短時間內的快速運動,不但訓練到全身肌肉、心肺功能再次強化、更讓整體的新陳代謝做了一次循環,讓人感到通體舒暢。

~今日飲食~

❝早餐肉粽兩顆❞

❝水果葡萄數顆❞

❝晚餐扁食數十顆❞

瘦身之後的好處多多,實在是說不完,甚至今天還發生一個讓我傻眼的插曲,真是讓人我當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啊!

話說下午去買水果,當我結帳時一旁的婦人就問我檸檬要怎麼選?

當下我直覺想:「這不是要問裡面的人嗎?」但我還是告訴她我的選法。

重點是她竟然又問我能不能幫她選?一直問我連結帳的人聽了之後都顯出一副她在騷擾我的表情。

之後我就準備走人了,剛好我的車就放在檸檬那裡,那位婦人還不死心,見我在那裡就直接拿著檸檬問我要怎選,而我基於禮貌就大概告訴她我的選法,然後快速離開…

無言耶!想不到會遇到這種事,我其實也挺無奈的,也或許我現在出門都是穿吊嘎啊,才會如此招蜂引蝶吧!哈^_^

P.S.雖說如此,但其實還挺有成就感的歐!耶!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今日依然運動量爆表,這就是堅持的展現~~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558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