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61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09 23:31:50瀏覽182|回應0|推薦1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每日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我發覺這樣的日常運動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所以在今日又加入了單槓卷腹一百下(二十下/五組),做完之後發現這樣的運動又有不同的體驗。

~今日飲食~

❝早餐虱目魚頭湯❞

❝下午綜合刨冰一碗❞

❝零食科學麵一包❞

❝晚餐扁食水餃數十顆❞

想不到光用手吊在單槓上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要做單槓卷腹其實是更有難度的,難怪我看很多影片都在示範這個動作;而我單次做了二十下更發覺,此運動不但訓練到腹部,連手臂、肩膀也連帶作動、重點還要保持身體不亂晃,簡單動作卻包含大學問。所以我目前單次做二十下就全身無力需要休息一下,不愧為鍛鍊上半身的好選項啊!

目前最大樂趣就是運動完後到浴室脫光衣服,然後任憑汗水從身體底層流出,滴落地板讓汗水氾濫成災,光用眼睛看到這樣景象就覺得好爽事啊!

我相信以我現在的狀態來看,在給我一個月的時間絕對能夠讓肌肉線條更加明顯。屆時我的新戰袍也抵台,藉由衣服搭配更能襯托出我這段期間的苦練成果,展現絕佳體態就是我一直走下去的目標歐^_^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現在運動健身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不動一下還覺得渾身不對勁,哈~~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28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