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63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11 23:30:10瀏覽187|回應0|推薦1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天身體狀況感覺又好很多,看來打疫苗的後作用排除的差不多了,持續來個二十公里單車,再來波比跳一百五十下(二十五下/六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的暖身運動吧!各位您可知嗎?光這樣一套運動下來,我可以流出約莫兩公斤的汗水,超嚇人的齁。但卻真的不誇張耶!


~今日飲食~

❝早餐扁食加水餃數十顆❞

❝下午蘋果一顆❞

❝零食巧克力一包❞

❝晚餐無❞

我一直在想我目前的體脂到底是多少呢?實在是當初買體重計時沒想那麼多,應該要買有測量體脂才對。沒關係,等改日有機會再去醫院量測一下便知道。

持續運動真是好處多多,尤其是精、氣、神各方面,感覺和之前猶如天差地別啊!這也是我為何堅持持續下去的原因。而為啥我的標題是『信❝岳賢❞ 得永生!』呢?如果當初有看我記錄的人,一開始也配合我的訓練菜單,姑且不要說運動量一樣,哪怕是減半、減半、在減半好了,截至今日為止就算飲食再怎麼不忌口照吃的話,我敢保證瘦個三、五公斤也不為過。

有減重經驗的人一定可以體會這種感覺,那就是❛要瘦個三公斤很難,但要胖個五公斤卻是易如反掌❜,對吧!而對我來說,減重實在是太容易了,但難就難在“持續保持”啊!但我現在也經由這段時間的映證,有了這一套鍛鍊方式後,不論身處何地、啥氣候,皆能運動到,所以保持體態的問題也較不擔心啦!

還有,誰說跳繩一定要用繩子呢?其實空跳也是一種方式,重點是在於有沒有心的。所以不要在替自己找藉口啦!快動起來吧!不然未來疫情結束解封後能躲過新冠肺炎的變種病毒,卻不一定能躲過身材變胖的「變腫」病毒歐^_^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見到自身的體態越來越精壯,在怎麼辛苦都值得了~~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36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