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簽證辦理會引起的誤會💥
2019/03/28 15:44:05瀏覽1153|回應0|推薦14

【💖簽證代辦業者沒說的"秘密"💖】

今天之所以會寫這篇文章,實在是前一陣子發生了一樁有關旅遊的消費糾紛。事出於"代辦業者"業者在網站上的簽證費用亂收,導致消費者權益受損。在此先請各位切記!往往這些簽證規費都是有一定的行情價,絕不可能透過代辦業者而有超乎常人的低價產生。

舉例來說: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代辦越南簽證的廣告,想不到價格只要6塊美金耶!有沒有搞錯!怎會如此便宜呢?因為印象中要辦理越南簽證都要花費上千台幣以上,怎麼會突然大降價呢?我想一般人如果看到如此價格應該都失心瘋了,但...就在我了解一番後,發現事情眉角了。

原來這只是簽證代辦業者收的待辦費用而已歐!那何謂"但辦費用"呢?簡單來說就是辦理越南簽證所需的文件、資料先準備好送過去越南海關,然後會發給你/妳簽證越南批准函,然後可以憑此函就可以在越南機場辦理落地簽

各位看出事情的端倪了嗎?整件事的重點在於我們給代辦業者辦理的只是批准函,並不是該國的簽證(我想糾紛就在於此,代辦業者與消費者兩造雙方的認知不同)。雖然我們可以憑此函到當地辦理落地簽,個人認為需要考量的事項反而更多。如:外國人前往該國辦理落地簽人員多或少、等待時間、資料準備齊全與否、當地海關人員刁難與否等...問題,都是必須要思考的問題。

🔥個人感想🔥

多年前去越南旅遊,那時簽證是交給旅行社代辦,雖說價格較貴些(現在市價約1600元台幣左右,但還是以時價確認),但實在也省去我自己辦理的時間。雖說拿到批准函只要代辦費6美金+越南海關落地簽25美金(台幣一千有找),似乎風險感覺落高些。

以上只是個人淺見,還望各位大大依自己方便與需求去做選擇。但在此重申,本篇文章的重點是在於不論要去哪國,如果有需要請人家代辦簽證時,一定要再三確認清楚拿到手的是甚麼證件,以免耽誤自己後續的時間歐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527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