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申根🔥免費🔥簽證即將步入歷史❔❔❔
2018/10/13 21:35:16瀏覽658|回應0|推薦40

【赴歐免簽即將取消

真的是太可惜了啦!從100年1月11日起最讓我們覺得便民的赴歐免簽政策,未來在2021年以後可能會生變囉!

千錯萬錯都是恐怖分子的錯啦!為了防堵恐攻在全世界的蔓延,原本對外敞開方便之門的歐洲大陸,歷經討論後未來也將對申根簽證做出變革,用辦理電子簽證的方式來過濾,以避免恐怖攻擊過於輕易的在歐陸發動。

回想過往在歐陸的跨國旅遊,國與國之間的邊境鮮少有軍警的崗哨,大多是搭大巴時司機撇眼一飄的檢查即可過關;這對於旅行、或洽公者真的是超方便。但往後如果"電子簽證"如期實施後,之後的便利性是否如往常我想這就不得而知了。

目前得知的資訊是--申辦電子簽證約莫上網幾分鐘即可辦妥,250元台幣的費用也不算太貴(但要花錢就是不爽,哈),所以還算勉強可以接受尷尬。但至少讓我欣慰的是,距離到2021年還有三年左右的時間,還可以享受這免簽的優惠,哈!

但不論如何,個人還是希望這消息目前只是謠傳而不會成真,這畢竟對於旅客或洽公者皆是勞民傷財的一項措施;也希望這世界上不要在有恐怖分子(粉難der痛哭),也因為你們的出現讓世界多出了相當多不必要的紛爭,讓我們化干戈為玉帛,和平✌從現於世吧!

那至於未來赴歐的發展如何呢?請各位持續發落我的文章,會持續追蹤下去歐!

【下圖】  新聞媒體今天所發出來的旅遊消息,但我希望不要成真啊~~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779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