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秒懂👍機票錢花在哪㊙🏆
2019/04/04 23:57:11瀏覽372|回應0|推薦3

【💖花錢買機票是有背後涵義der💖】

買了一張貴叁叁的機票,可說是每個出國者必須要花費的,亦可說是一趟旅程中單筆花費最高的一環。

但...各位了解花這筆費用買機票的涵義在哪裡嗎?我想很多人不是很了解的。沒關係,在今天這篇文章中,我就用表格化的方式呈現,讓大家清楚的知道買機票時,所花的每一分錢背後所涵的意義。

種類說明
機票(Ticket)購買飛機座位的使用權
燃油附加稅(Fuel Surcharge)依據油價浮動,運輸業(在此指航空公司)可以調升或降低(個人是比較質疑降低部分,哈大笑^^)。
機場稅 (Airport Tax)亦稱之"機場建設稅"。當機場要擴建、或維修之時,即可用此筆費用來支付。
兵險(Institute War Clauses)因應美國911恐攻緣故,所衍生出來的費用;但全球的恐攻氛圍現已漸漸消彌,目前此筆費用已經取消微笑

相信以上如此白話的解釋應該是很清楚、且容易了解了吧!在此一提,那就是每個國家每個機場、以及每家航空公司皆有可能會依據不同時空背景來做調整、或增減稅的名義。

⬆⬆⬆⬆⬆⬆⬆⬆⬆⬆⬆⬆⬆⬆⬆⬆⬆⬆⬆⬆⬆⬆⬆⬆⬆⬆⬆⬆⬆⬆⬆⬆⬆⬆⬆⬆⬆⬆⬆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535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