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選便宜的機票-先來「引流」一下吧!💥
2019/04/08 23:55:15瀏覽417|回應0|推薦7

【💖科技越進步,省錢"越"輕鬆💖】

現在已經進入網路世代,所以現在只要遇到問題的話,使用電腦上網、或拿手機點一點,幾乎就可以找到很多答案了。那如果運用在找便宜機票上,更是方便。

現在坊間有太多的網站或APP,就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在此我把它稱之為-『引流服務』。那何謂引流服務呢?簡單來說,就是業者藉由一個平台,運用AI運算模式,然後把搜尋者所想要的資訊找出來。

在此我舉例說明。假設我今天想要到日本去旅行,過往的機票搜尋模式是到旅行社航空公司搜尋➡然後再每一家的比較價錢➡確認行李須付費與否還要自行避開特定節日、或假期才有可能找到便宜機票

【下圖】  過往流程如下~~

那如果透過我所說的引流服務呢?那就很簡單了。只要到引流平台裡,按網頁輸入旅遊地點與時間,然後讓平台自行運算,而在這過程中,就會自行篩選出航空公司、便宜與貴的機票、早晚時間、以及要付費與免費的項目等...然後消費者的工作就是選擇自己適合的時間與價錢即可。

【下圖】  網路流程,節省時間~~

我目前也陸陸續續在撰寫相關的機票文章,都是藉由這樣的方式來搜尋,真的是相當便利與省時,藉此文章提供大家一個新的觀念^^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538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