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之❣人❣不可不看的文章💞💞💞
2018/07/31 23:33:25瀏覽542|回應0|推薦7

【證件之重要性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看完後覺得相當震驚,也深怕大家都不知道旅行時的"潛規則",所以特地拿出來和大家討論。

"中轉"意謂就是搭乘的飛機沒有直達目的地,那這過程當中就符合文章內容的情境。也就是說不管各位旅客大大有無入境該國,如該國需要相關的簽證一定要事先辦理,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我之前也曾遇過相關的問題,所幸我都有準備相關資料,因為海關人員眼睛都粉厲害的,只要看你/妳是旅客都有可能隨機抽檢;那至於要不要賭,全視個人膽量囉!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可以避免、也是我出國的做法,那就是--找免簽國當作中轉國。如此一來,是不是就可以防範相關的問題了呢?此方法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直達:飛機飛行途中不落地。

中轉:就是有到第三地或他國機場降落後再起飛。

【下圖】  節錄相關的網路文章~~

文章相關連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376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