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手機門號申辦心得分享~~
2017/05/10 21:20:25瀏覽17126|回應0|推薦12
【讓自己的行動更加分~~】
這次到大陸去,本人終於辦妥對岸的手機門號啦!但有鑑於我門號辦妥、且公告後,實在是有太多朋友詢問我大陸辦門號的相關問題,所以我乾脆藉此篇文章,分享我這次辦"門號兒"的心得,希望能提供給大家有用的資訊。
🔈🔈🔈事前提示:由於大陸今年元月起,更加強實名制的實施,所以整個手續會更加嚴謹;但不用擔心,只要看完本篇文章後、並注意以下事項,就可以輕鬆辦好門號歐!
👅👅👅費用:免費,但請充值扣款,以避免被停話,須注意!
🔥手機號申請。
請務必到中國移動、中國聯通或中國電信的『營業廳』辦理。
🌞一般小門市有些可辦理。
但會要求充值比較多的錢入手機帳號裡,其實可避免。(像我是充值一百RMB讓聯通去扣款,反正我隨時會過去大陸滴!微笑)
🔥建議到大城市辦理。
因為偏遠鄉鎮的營業廳不一定可辦。
🌞可辦理最低月租扣繳。
也就是直接的告訴門市人員自己來自台灣,辦門號是要開戶用,且要停機綁號』的方式,一個月扣的月租五元人民幣(中國電信扣更少,一個月只要扣三元,可惜我手機無法使用,真是扼腕)。
只要你戶頭有錢扣則此號碼會永久保留了,意謂就是除非你戶頭沒錢了,此號碼才會取消。
🔥過程中會要求拍照的。
大陸辦門號就是如此,只要順從門市人員之意即可。
🌞櫃台行員會輔助到門號手續辦妥。
重點拿到卡後,請先確認自己的手機能用否,最好請對方打個電話給自己、或撥打電話給行員確認;最好連簡訊功能也發送確認為上策,因為大陸的門號是需要激活滴!
🎉🎉🎉🎉🎉🎉🎉🎉🎉🎉🎉🎉🎉🎉🎉🎉🎉🎉🎉🎉🎉
💋個人心得💋
其實辦卡過程中,填寫的表格算少、且只需要台胞證即可(台胞證用紙本、或卡片式的皆可辦理)整個手續約半小時就可以好,而且櫃台人員也還算貼心、服務態度也不錯,一改我之前對大陸人的作業態度,可說是一個很棒的經驗歐!
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歡迎有問題隨時留言提問大笑
🎉🎉🎉🎉🎉🎉🎉🎉🎉🎉🎉🎉🎉🎉🎉🎉🎉🎉🎉🎉🎉

【下圖】   這就是我的大陸手機門號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240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