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市』善化牛墟美食篇~~
2017/04/04 22:32:05瀏覽1477|回應0|推薦3

【傳統市集之美食當家

逛傳統市集真的是好處多多,不但可邊逛邊尋寶、順道撿便宜、更可以運動,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

但有了運動量後,也意謂著人就有可能飢腸轆轆了,準備要來好好覓食一番了。沒錯滴!在此篇文章中,我將分享在這傳統的市集裡的一些親民小吃,希望能讓看到此文章的朋友們,心裡有個底,知道來此有啥好料可選歐!

【下圖】   來瞧瞧何謂"黑白切"~~

【下圖】   湯、與整鍋料煮的如此相融,看起來就覺得粉好吃(鍋裡有脆片黑輪米血豬大腸竹輪等...)~~

【下圖】   "黑白切"就是顧客夾甚麼、然後老闆就幫你/妳切盤算帳,如此簡單~~

【下圖】   最近在節食,所以就盡量不要吃太多啦!哈~~

【下圖】   就讓我飽足感十足的好料,180元新台幣/一盤~~

【下圖】   蛇肉湯的攤位~~

【下圖】   炒鱔魚花枝的攤位~~

【下圖】   鮮魚湯的攤位~~

【下圖】   現場竟然還有在賣山豬(3千新台幣/一隻),真是夠了~~

【下圖】   各位有多久沒有看過這種賣藥的牌子了呢?祖傳祕方歐!敲懷念的啦~~

【下圖】   內部還附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開車的問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9982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