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邏輯笑話 Logic Joke
2015/09/13 02:38:35瀏覽1800|回應15|推薦41

大笑邏輯笑話大笑Logic Joke大笑


Laughter is the best medicine, have a good laugh.

笑是最好的良藥,一笑置之吧微笑

1. When your life is in darkness, pray to God and ask Him to free you from darkness..... and If you are still in darkness, please pay your electrical bill.

1.當你生活在黑暗裡,到教堂向上帝祈禱吧,求祂將你從黑暗中救出‧‧‧如果仍無改變,那快去7-11付電費。

2. When a man opens the door of his car for his wife, you can be sure of one thing; either the car is new or the wife.


2.當男人為他的妻子開車門時,可以肯定一件事:要嚒車是新的或妻子。


3.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tress, tension and panic? Stress is when wife is pregnant; tension is when girlfriend is pregnant; panic is when both are pregnant.


3.壓力、緊張和恐慌的區別是什麼?

壓力就是妻子懷孕了,

緊張就是小三懷孕了,

恐慌就是兩者都懷孕了。


4. Grammar Teacher: Do you know the importance of a period? Kid: Yeah, once my sister said she has missed one, my mom fainted, dad got a heart attack & our driver ran away...


4.英文文法老師:你知道句點(period)的重要性?

孩子:那當然,當我的姐姐說,她的那個沒來,我媽就暈倒了,我爸就心臟發作了,而我們家的司機就跑掉了!尖叫


5.  A young boy asks his Dad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confident and confidential? Dad says: "You are my son, I'm confident about that. Your friend over there, is also my son, that is confidential.

5,小男孩問他爸爸:「自信和保密的差別是什麼?」爸爸說:「你是我的兒子,讓眾所皆知,這就是自信;那邊那一位你的朋友,也是我的兒子,讓眾所不知,這就是保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301361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個笑話
2015/09/13 12:03
邏輯上有點問題,我想,第一個 if 沒錯。第二個 if 應該改為 if your house is in the dark, 那就應該pay the bill 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3 22:01 回覆:
加了your house,文意是正確了

聯想反思的幽默笑意卻少了啦微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嚴格的說
2015/09/13 11:30

五個笑話,除了第一個之外,都算是性別歧視。呵呵!

昨天的非誠勿擾節目,出現了一個男嘉賓,獲得 24 個女嘉賓一面倒,24 燈全亮基隆。這個來賓是英國來的小夥子。

我是撐著眼皮要看何許人有這種魔力,看完覺得「值得」。這個男士只有 24 歲,絕對的紳士,中文不只是好而已,真的太好了。IQ EQ 一流,24 個中外女子都有眼光,沒有一個甘心放棄機會。

所以男嘉賓必須主動滅掉22盞燈,最終選擇心動女生。很棒的男生。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3 22:10 回覆:

何為性別歧視?

嚴格的說,是隨時間地區文化國情而有不同界定。大笑


非誠勿擾的男嘉賓,能獲得 24 個女嘉賓一面倒,姝志一同•••真是太不容易了•••我改天上youtube找找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個回應
2015/09/13 07:43

沒有加表情。

我的回應,也是笑話。聽聽就好,呵呵!

一個回應,一桶水,別忘了。愛你喲!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3 21:55 回覆:
謝謝帶來水與珍珠,呵呵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邏輯笑話
2015/09/13 05:36

算不算邏輯笑話,我不敢說。

但是,我覺得很適合當作英文教材,倒是真的。

不過別教壞了 「confidential」這檔子事。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3 07:38 回覆:
朋友Email來英文原文

想,久未po文

速速譯之

立即Po上

笑話,笑笑就好啦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3 07:46 回覆:
又,「confidential」這檔子事

或應送給小蔣

但,小蔣或回:「這confidential的,讓眾所不知的、姓章的兩個兒子竟比讓眾所皆知的、姓蔣的兒子們大有出息!」

哈,人生之事,真的難說!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3 04:13
太好笑啦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3 07:32 回覆:
哈,有㗛就好!微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