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今天笑了嗎?
2014/06/05 12:26:52瀏覽1338|回應19|推薦29

您今天笑了嗎?

西方諺語:「笑是靈魂藥」(Laughter is the soul’s medicine)

笑一笑,心情好;笑一笑,沒煩惱;笑一笑,病痛少;笑一笑,不易老!


1.
TEACHER: Why are you late?
STUDENT: Class started before I got here.
2.

TEACHER: John, why are you doing your math multiplication on the floor?
JOHN: You told me to do it without using tables.
3.

TEACHER: Glenn, how do you spell 'crocodile?'
GLENN: K-R-O-K-O-D-I-A-L'
TEACHER: No, that's wrong
GLENN: Maybe it is wrong, but you asked me how I spell it.
(I Love
 this child)

4.
TEACHER: Donald, what is the chemical formula for water?
DONALD: H I J K L M N O.
TEACHER: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DONALD: Yesterday you said it's H to O.
5.
TEACHER: Winnie, name one important thing we have today that we didn't have ten years ago.
WINNIE: Me!
6.
TEACHER: Glen, why do you always get so dirty?
GLEN: Well, I'm a lot closer to the ground than you are.
7.
TEACHER: Millie, give me a sentence starting with ' I. '
MILLIE: I is..
TEACHER: No, Millie..... Always say, 'I am.'
MILLIE: All right... 'I am the ninth
  letter of the alphabet.'
8.
TEACHER: George Washington not only chopped down his father's cherry tree, but also admitted it.
Now, Louie, do you know why his father didn't punish him?
LOUIS: Because George still had the axe in his hand.....
9.
TEACHER: Now, Simon , tell me frankly, do you say prayers before eating?
SIMON: No sir, I don't have to, my Mum is a good cook.
10.
TEACHER: Clyde, your composition on 'My Dog' is exactly the same as your brother's..
Did you copy his?
CLYDE : No, sir. It's the same dog.
(I want to adopt this kid!!!)
11.
TEACHER: Harold, what do you call a person who
keeps on talking when people are no longer interested?
HAROLD: A teacher

12.

TEACHER: Maria, go to the map and find North America. 
MARIA: Here it is. 
TEACHER: Correct. Now class, who discovered America? 
CLASS: Maria. 

算算看,您笑了幾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389474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7 15:46

大俠:

笑笑已遵守承諾,急速完篇[笑笑學英文記趣!

等待您及美女格格瑩雪加油!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6-08 05:22 回覆:
給笑爹拍拍手•••這就去!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7 11:55
3,4,5,7,11 這五則好好笑, 其他的, 因為很久以前就聽過了, 哈哈哈......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6-09 08:32 回覆:
笑過,可以再笑呀

聽過,可以再聽呀

哈哈哈......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另一國的嗎? ^..^
2014/06/07 07:06

pearlz 說:『考倒我這個沒有音樂素養的人。』  
大儒俠回覆 pearlz 曰:
『哈哈,我們是同一國的!』

拜託,音樂是用來欣賞的,做聽覺享受的,不是用來考的,
要不要多點音樂方面的知識完全是自由選擇,別讓它礙事。
欣賞音樂,不可缺席,除非你覺得不悅耳、難聽。
記住了沒?  
^..^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6-09 08:37 回覆:
我與pearlz 可能是音樂欣賞白目國的•••只得多去貴格旁聽、補充補充學分

我們旁聽絕不缺席喔!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 pearlz:
2014/06/07 06:00

pearlz 的英文笑話好啊! 除了好笑,還像英文對聯一樣,並且有起有伏。
講評,那就要請文字技巧專家大儒俠來了   ^..^   

至於雙關語,我也是道聽途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了,~呵呵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6-09 08:14 回覆:
put down 和 raise up 相呼應、相對稱,是很有笑點。

這雙關語,即是意會、道聽途看,一言傳,就要•••被打屁股了~

還是,佛說的

不可說、不可說

呵呵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6 17:28
感謝笑爹沒扁我的嘲弄, 您真是海量, 要我灌水當然沒問題...儒俠要給您十灌水, 這倒是千載難逢, 光這一點, 您就該寫...提防他賴皮....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6-06 20:07 回覆:
笑爹是海納百川、山接萬物呀

瑩格格之心還"提防他賴皮"


我再加兩桶

十桶水、二桶油

靜候笑爹的[笑笑學英文趣聞]哩微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6 16:27

每一則都有笑點

笑一笑
身心都好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6-09 08:04 回覆:
謝謝多同學來訪•••每天都得笑一笑呦!微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lease comment
2014/06/06 14:39
請 reaizuguo 也評論一下我說的笑話,我覺得很好笑,你說到什麼雙關語,跟那個笑話有關嗎?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0.o---b, 好笑!
2014/06/06 13:39

謝謝大儒俠這篇笑話文,今天我已至少已笑了十二次,我喜歡搞笑,所以也容易被笑話逗笑。

不過,話說回來,很多英文的笑話,是因為英文這個拼音語言沒有有系統的拼音規則導致的,有的地方甚至可用“荒唐”來形容。
它是個需要改革,甚至被革命的拼音語言,要向德語(歐語裡除了英語,我只學過德語,所以只能提它。)和漢語拼音看齊,漢語拼音更是幾乎完美無缺。

對不起,講笑話的文章,我怎麼一板一眼起來了,~~呵呵,哈哈~~那就算灌水好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6-07 11:54 回覆:
謝謝DoReiMi的d & b,也很高興知道你今天至少已笑了十二次!給你拍拍手呀!•••你喜歡搞笑,我可是第一次聽到呀!呵呵!微笑

"英文這個拼音語言沒有有系統的拼音規則導致的,有的地方甚至可用“荒唐”來形容"•••我是完全同意!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6-07 11:59 回覆:
提到搞笑,這可夠勁?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6/06 13:12
瑩格格說 講英文 就會鬧笑話,不正好是大儒俠這篇文的主題嗎?那就請多鬧幾個了!
不過,有的英文詞是雙關語 或多關語;女士們,請小心、斟酌使用,呵呵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6-06 19:42 回覆:
不少笑話都是雙關語、或多關語;

是很期瑩格格來"鬧笑話"、"出笑話"

呵呵害羞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6 12:12
幽默真是治憂鬱症的良藥,一般在地的美國友人泰半喜歡幽自己一默,尷尬時刻調侃自己大家哈哈笑,一切不愉快立時削減不少。

生活裡笑點蠻多,大家一塊兒多多找樂趣。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6-06 19:57 回覆:
人生苦短

生活死板

搞出笑點

活得久遠

呵呵,每天工作時,我都要刻意搞些笑料•••微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