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態萬花筒
2011/07/17 00:03:55瀏覽1281|回應3|推薦66

褐色標示部份為小說型態,內容略屬限制級別,參修者請非禮勿視。

色狼之出沒對於女性同胞來講,是一個不可測、防不勝防的夢魘,隨時隨地,甚至可以跨張一點說就是隨身在側,根據研究統計顯示,反倒是熟識的人的比例忒多,造成的傷害也最大,是以這類族撮真成了過街的老鼠,見到時人人都喊打。當然啦!就我們正常以同性者的立場,基本上是側目、憐憫有之,但又不和他同關在一個牢房裡可以藉機痛扁一頓。﹙聽說進入那個圈圈裡,最痛恨者就是類似欺負弱小的這些囚友﹚,只能將其視為病態的可憐蟲而已,但病態畢竟還是病,我稱它是一種生龍活虎的病。

這樣的比喻很恰當吧!一般的生病患者都是病懨懨的,誰能幫我找出其他精力旺盛的病人?——除非神經病。而是呀!它的確算是精神病的一種,我們且將它分為兩個大類:一種是有直接侵害性的強姦犯、性虐狂、戀童癖…現今說文雅點是「妨害性自主」犯者,另一種是無直接的性接觸侵害,但構成受侵者的驚慌和不適,甚至遺下的後遺症陰影,還是恨不得能親手剁了這廝欺人太甚。

本章節不針對強姦犯作論述,表的是「無直接性接觸侵害」者,一種很通俗的稱謂叫做「變態性狂」,變態就變態唄還加個「狂」字,可見其本身已不能遏制,當其狂念發作時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不怕他的病,怕的是激突的現象很難預料,譬如竊賊由偷轉搶構成加重傷害是類似的道理一樣。

一、偷窺狂:偷窺慾其實是人的本性,一般人在道德層面的考量會懂得收斂,但桌底下的動作誰也看不到,是以市面上販售的A片永遠不愁沒有市場,八卦雜誌暢銷所衍生出尾追跟拍的狗仔仍會橫行。由於科技的發達,數位相機及針孔攝影的技術精益求精,於是乎養成方便了一些偷窺狂者有一展長才的空間,女士們請注意了,連香港最大政黨民建聯發佈警告列名了最易走光露裙底的幾個點,提供反思給參考的同時咱們也可以作為借鏡。

這裙底偷拍還算是滋事體不大,偷拍的成果拿回家往電腦裡貯存滿足變態者的偷窺慾,我心在想:看來看去都是一個樣,看多看久了有啥味道,還真是搞不懂他們。不過有一種偷拍卻是大意不得的:旅館、廁所、淋浴間…這可真叫人防不勝防,幾乎是全方位全程的錄製,哪一天您發覺自己已經成了影片中的主角人物還遭四處去播放,那真是欲哭無淚甚至控訴無門,最著名的事件:XX鳳其造成社會的震盪和個人一輩子的傷痛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其實呀!科技源自於人性,違背了人性那是冰冷的晶片,只是散佈瘋狂毀滅自然自在,能不慎乎?

回想過去比較清純的年代,連偷窺也都走向是「清純」的 ,所謂清純其實就是傳統,記得我年青剛退役下來時的一年尚找不到工作,舅媽要我暫時去頂代掌櫃一職,她那旅館是屬於平價性質的,房與房的隔間儘以木板為主結構,我到任巡房時就好奇於為什麼木板牆上總會有一個小小的洞,有一天乃偷偷湊上去一瞧,這下不得了,隔房現場火辣的鬼打架即景全部一覽無遺,害得我臉紅心跳差點把持不住發出聲響,心裡豁然開竅這旅館為什麼固定房總是固定的客人,識途老馬的總是爭著要搶最佳有看點的房間,你若故意將它堵塞住了他仍會拔掉,而且好像還和女中串通一氣,有雙雙對對的就帶進隔鄰的房間以遂其偷窺的慾望,這事被我識破後經整頓﹙把被挖部份重貼加強,並警告嫌疑份子再行破壞時的相關責任﹚被點入的黑名單者最後都逐一識趣的退出,這才還原旅館純正安全的住宿環境,因這事我受到了長輩極大的表揚,並給加發了一個月的獎金,如今思及記憶猶新。

 這種偷窺和現在比較起來少會有後遺症,被偷窺者只要仍蒙在鼓裡也未構成傷害,所以我常說科技造成人類的方便同時相對的有負面的效應,孰利孰弊?

 二、戀物癖狂:戀物癖這詞很籠統,在這兒單指嗜好收藏女性衣物、鞋類等癖好的色情者而言,新聞媒體常見有這方面的報導,被查獲時滿屋子櫥櫃塞得滿滿幾乎可以開一家專業的販售店,其行徑令人乍舌及不可思議,有一句話說得最貼切:「單單看就飽了。」可以省下一筆用餐費。

 三、暴露狂:這類變態狂像鬼魅一般來得突然,通常是針對落單的女性在人煙較稀的街邊巷子裡頭,您越是驚悚叫得越大聲,他則越發感覺到刺激興奮,所以奉勸碰到這種狀況時沉著理智應變,最好妳能演段脫口秀:不屑的口吻瞪著他說:老娘見多了什麼稀奇,勸你去做加大加長的手術再出來現可不可以…然後嗤之以鼻掉頭大步開溜,其實誰都知道妳已經嚇得魂魄都快飛了。

 四、偷襲偏執狂:女性朋友們走在街上、逛百貨公司,或許偶爾會碰到「青仔叢」,這是您驟然被碰觸時脫口而出台語罵人的話,正確的說法是不長眼睛,其實他那會沒長眼睛,只故意低著頭佯作無意間碰撞到您了,卻連聲道歉都沒有,還拋來邪睨的眼神,您恍惚間只覺得很不舒服,就這碰觸的瞬間您已然被吃了豆腐,或許是臀部、是腿部、也許胸部挨他肩膀推擠了一下,哈!這在他可是樂翻了天,直在心底呼叫過癮。注意囉!以後再看到前方有人低著頭往您這兒衝,趕緊使一招琍落的閃躲術,可行的話再跘出一腳,回他續演個四腳朝天。

 還有一種場合是最難防患的,那就是人多人擠的地方,例如公車上及狹窄的展示展覽場、戲院、捷運或火車車厢等都普遍會有這些狼踪出現,他們以人潮作掩護以遂行其伸狼爪之實,記得我以前上中學通車,公車是主要唯一的交通工具,上下班尤其班班車都擠滿了人,咱當時個頭矮小總能在低下裡目睹不正經的手正在游移,有時會分不清楚是扒手還是什麼意思﹙尚無概念﹚,都會初生之犢般,拼命給受騷擾者使眼色,常接著就惹來一陣騷動,還好從未曾被攔路報復,現在想起來還真慶幸呢。

那年曾有人將這種困撓反應到媒體報刋而引起熱烈討論,提供的交換意見也不少,甚至有人建議女性朋友們人手都準備一支大頭針,遇到狀況就紮紮實實的札他一針,不過當時我小小的心靈有這種感慨:那可要很大的膽子揑!

現在的交通載具選擇比以前多元,擁擠的現象較少發生,但我寧願相信色狼無處無時不在,還是要提醒特別小心為上。我一向自己開車很少搭乘公用載具,卻前不久搭乘捷運時又親眼目睹一中年男士橫著色眼亦步亦趨糾纒一位性感尤女,逼得那位女生左閃右躲的好不尷尬,嘿!我當時心裡就納悶,天底下就少不了這類死皮癩臉的人,您說這不是病態又能作何解釋?

特再湊一則趣聞,這是真實發生的老早故事,主角人物還是我以前的朋友,他人小鬼大時就有這種性壓抑導致的變態趨向,我且以小說型式敍述片斷:

 

小魔頭〈第一回〉連結:

http://classic-blog.udn.com/chiki/3979169

小魔頭〈第二回〉

 

………時間過得實在是夠快,一轉眼我已是十二、三歲。現在回想起那個年紀,坦白說,我都覺得自已特別早熟,小學也只不過是五、六年級吧!可我身體和心靈都起了莫大的變化,陰毛己長得特別濃蜜茂盛、小雞雞變大了兩號,唯一我現在還不明白的是,包皮為什麼就跟不及成長而銳後?同學有些都見和尚頭了,而我卻半包的樣子…這些變化那時我當然不懂,沒有人告訴我而我也不敢問誰,每天總是覺得心浮氣燥,那兒都不對勁,看到漂亮的女生會衝動,想去摸她一下。上課也不能專心,遇到女老師的課,眼睛是迷幻的,腦子裡充塞著的全是她脫光衣服的樣子:那一對大乳、那一片像大仙桃的翹屁股、還有我始終想像不出她尿尿的那地方是長的什麼樣子?…

我不計其數的意淫了她們,說也奇怪,沒有人教,沒有性知識的管道,也沒有色情小說、圖片可看,我就是知道想像如何姦淫她們,過程整整一堂課,直到下課鐘響才把我敲醒…

我常常上課時,忘情的在筆記本上畫裸男和裸女的塗鴨,並慘遭老師她們逮個正著,氣得喝斥我面壁罰站…

我是通車上學的,途中站牌有一站是某一女中,搭公車大家都認為是一件苦事,可我認為是一種享受的絕佳機會。擠在吱吱喳喳的女生群當中,還真讓我興奮莫名,雞雞常是從上車一直頂到下車,還意猶末盡呢,並且從來不耽心會當眾出醜,因為人群是掩護我的最佳屏障。

的確,「人群是色鬼和扒手的最佳屏障」,在我當時小小的心靈就知奉行不喻,而且還善加利用。我雖不做扒手,但承認是道地的小色狼,我除了混水摸魚在公車上,一有空,還會假看電影、假逛百貨公司、假參觀展覽…而行伸出魔掌之實。——可是,看官,您可別真的對我吐痰,這個小孩不懂事,身心發展沒有人引導,得不到宣洩,以致在成長過程中有了些許的變態,他只單純的為滿足才剛萌芽的慾念,他並沒有錯。該檢討反省是封閉的社會群體以及保守的道學觀,是它們阻斷性學的推展,扼殺了青少年正確生理知識的求知管道,以至於在摸索中走偏方向,甚至滋生事端。

如我當時就是鎮日的魂不守舍,只想宣洩,一心就是想宣洩的衝動,可是如何宣洩心裡卻沒有譜,這時發生了一個故事讓我驟從一夜之間長大,過程有點匪夷所思,但打通任督二脈的一刻讓我豁然開通,知道這就是成長,而成長需要引導,不定是性,但得必要讓他宣洩,從其他的管道也可…

故事就發生在某年元宵節的晚上。

台北老社區一家廟宇,照例在每年這個時候會舉辦年度賞花燈及猜燈迷活動。華燈初上時就逐漸匯聚人潮,廟方為維秩序,事先用麻繩圈起了走道,參觀的人務必排隊魚貫進入,雖然因此而比較井然有序,但仍免不了你推我、我推你…一些為財為色的社會邊沿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大日子,躲在角落裡伺機蠢蠢欲動。這時候我早已混入人群虎視眈眈地尋獵目標物,以逞暫時的慾念及其得到的快感。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很快的我就找到了一個目標:一位似乎落單,年約二十三、四歲的少婦,依我當時年齡的審美觀,覺得她蠻妖艷豐滿,但又有點散發著媽媽的味道。

我利用年紀小個頭還不高的優勢鑽進鑽出,靈活得就像隻兔子,也輕易地潛到她的前面。站定一比,剛好我的頭就頂到她的頦下。

我不動聲色的雙手故意背到身後,隨著人群的推擠,手掌幾次故意碰觸她的双腿中間部位,她穿著絲質的高叉旗袍,配合身材修長,真的是韻味十足,當時穿著正旗袍的並不多見,猜測應該是風塵女子。

手碰觸到絲質的布料,感覺是薄薄、滑滑的,摸起來非常舒服,一般在下手性騷擾的時候,明的是有侵犯得逞的強烈快感,暗的卻都是憑感覺,求刺激。我摸索到弧狀突起處,再往邊稍微移一下,在旗袍開叉處摸到她的細肉,質感是真切的,因為她沒有穿絲襪。我繼續再摸,心跳也同步在加速,噯!這種感覺,沒有身臨其境的人是很難去體會的,這就是為什麼我樂此不疲的原因。

好啦!敘述到這兒,看官一定覺得非常奇怪,說:被騷擾的人難道是白痴或麻木不仁啊!怎麼會沒有反應呢?說得沒錯,人家馬上察覺啦!而且兩手搭在我的肩上,彎腰探頭從我左臉頰這邊朝我看了一下,耶!她還笑呢!看不出有生氣的樣子,她這樣的反應倒令我篤定些,但也己然不敢再造次了。

隨著人龍一步步往前推進,她兩手依然緊搭著我的肩膀沒放,我已經收歛所有的動作,僵直乖乖的走著,沿路線的什麼花燈,我根本就有看沒有到,覺得時間好難捱。

好不容易擠到廟門出口,外面的氣溫冷颼颼地,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小弟!你叫什麼名字?告訴姐,為什麼那麼多人之下你竟做這種事?」她擋住我的面前,手還是搭在肩上。

「我…‥我……不……」己經結巴得說不出話來。

「別怕。姐不會怪你的,…喏!想不想跟姐到住的地方?姐請你吃蘋果。」﹙當時蘋果是屬高級的水果類﹚。

我沒有回應,但兩隻腳卻已經隨她牽拉的手在移動了。

走不多遠,來到一棟六層高的大樓,進入是隔了一間間的套房,每間大約是十數坪左右,房間裝璜佈置得優雅極了,只見她打開門亮了燈,柔和的燈光越襯托出氣芬的優雅,室裡還飄著陣陣襲人的花香水味,讓我這小鬼頭第一次體驗到什麼是香閨,什麼是脂粉味。

雖是進了門,我仍忐忑的站在門後,坦白說,我還真的因為陌生而有點兒怕她。只見她從果盤裡取出一只蘋果和小刀子,就著沙發上坐下並翹起二郎腿,專注的削起果皮。

偷偷看著她的一舉一動,我是試著在了解,眼前的這位大姑娘究竟是何方神聖?她帶我來,難道就只請我吃一個蘋果?或者因為方才在廟裡觸犯了她?——那麼,她準備怎樣懲罰我?訓我、罵我?…咿!她翹起的腿好美呀!那一隻從袍叉裸露出來的細白嫩肉…我睨眼偷偷瞧著欣賞,期待能往上多露一點,是啊!只要她稍微移動一下,就動那麼一下,快點!快點!…最好能讓我看到三角褲…邊想像,邊猛吞著口水,噯!這個每碰到刺激就吞口水的習慣始終改不了…

「怎麼啦?拼命嚥口水是不是急著想吃?」她抬起頭望我,然後用隻手拍打沙發椅面。「過來坐姐姐旁邊,大男孩了也該大方點,剛剛還有膽量欺侮姐姐呢!」

我苦笑著摸摸頭走過去坐下,她把那只剛削完皮的蘋果遞給我,我客氣樣子的用雙手接下,送到嘴裡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的啃。

她就著旁邊,一隻手環過我的頸項,一隻手撫著我的額頭,靜靜地看著我吃。

一下下她又開口了:「看你長得秀氣,人模人樣的,怎麼會做出那種下三濫的動作?」

我耽心:她是不是開始要訓話了?…

突然,她似乎想到了什麼事,一個劍步跑到門口把門開了,然後探身出去,提高了嗓門嚷嚷:「阿桑!阿桑!麻煩妳,把熱水端過來,我準備洗澡囉!」…空氣中傳來一聲「哦!」的回應聲。

過不了多久,一位約莫五十多歲的矮胖婦女,雙手吃力地提捧著一大盆滾熱的水,步履蹣跚地進來,穿進浴室,然後譁啦嘩啦地把水全倒進浴缸,然後,再出去,回頭又提一盆,全倒進去。瞬間,浴室裡冒出濃濃的白煙。而當她走出來時,對著小姐示意地點一下頭,然後走出去將門帶上。

﹙我必須在這兒插話做個解釋,五十年代那時候可能還少有瓦斯爐,燒開水或煮飯炒菜,都得先生火或用煤球,很麻煩的﹚。

姐她﹙我為文得先暫時這麼稱呼她﹚把門栓妥後,轉身對我說:「來啊!先洗個澡,姐聞到你有汗臭味。」再硬是把我拉起身逕往浴室內托。

「姐!我不…那…我自巳來。」

「傻瓜,你自己怎洗得乾淨呢!姐來幫你洗。」

……天啊!我有沒有聽錯?我是到外星的另一個世界嗎?否則這種事情怎可能發生?太不可思議了。…

她二話不說,動作俐落地就幫我將衣服一件一件的剝下來。

緊張、興奮,是我當時心境的唯一寫照,我整個臉在發燙,心臟就像快從嘴巴裡跳出來一樣,閉著眼根本不敢正視她,任由她脫、脫…

再續就屬限制級了,我不得不跳過描寫過程的細節部份,故事的靈感的確來自於這位朋友,所以這是一篇壓在箱底的舊作沒機會發表,今天是藉著這個題材相關話題來順勢呈現,您說是提供格友分享也可以,滿足自個兒藏在已久的發表慾也沒錯,反正就找藉口達成心願了,雖然鑑於和色情劃清界線故事因而未能夠一氣呵成,可也基本重點闡述了變態者的心路:其實其來有自,都是由於壓抑沒有疏通的管道,包括正確的性知識提供、父母以及學校和社會關於這方面教育心理的輔導等等。例如小說中主角故事發生的過程我稱它是趣聞是有原因的,蓋他正走向發育的懵懂十字路口時,受限因力有未逮尚未敢於侵害女性的當口,意外卻反被人「姦淫」奪了童貞,也因為如此,原來本包皮的現象竟未經過手術硬生生給腿了下來,另一類的落紅有夠滑稽,下面繼續:       

一陣激情,一陣瘋狂,終歸還是要歸於平靜。我無力的癱軟在她的身上,喘著氣、嚥著口水…

「弟弟!起來凊理一下,免弄髒了床單。」姐還是先開口打破沉寂,我遵命翻過身。

她掀開被子,隨手取了床頭的衛生紙,就幫我在私處擦拭起來,突然她「啊!」地驚叫一聲:「怎麼有血呢?」低頭驚慌地仔細撥弄檢查,我也莫名地撐起身子瞧瞧,只見她嘆口氣如釋重負地說:「你今天算是姐幫你開苞了,連著龜頭和包皮的那根筋竟被硬生生的扯斷了,你今晚上起算是真正的變成大人了。」

她說得搞得我一頭霧水,見她又不慌不忙地起身到櫃子處取出藥箱,拿了一瓶消毒水之類的,然後用棉花沾了,返身再在我的龜頭背處塗抹,我略覺刺痛,但還熬得過,倒是一種被關心的溫馨感覺襲上心頭。

「好啦!今天就這樣,只要不再出血,注意兩天讓傷口不要發炎應該就沒事了。明天過來讓姐姐再瞧瞧,懂嗎?」

我聽話似的點點頭,棲身環抱住她的腰,也顧不得有些冷,頭靠在她的胸上,彷彿美麗幸福的人生都降臨到我身上,真的,我又開始啜泣了。…

結尾回歸正傳,性變態患者和社會的正常發展呈背道而馳之勢,也就是說開放反而有利於正常發展,閉塞容易導致負面效應的潛伏,欣見有部份地方于今開放公娼制度的回復,這應是正確方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5434043

 回應文章

小容無緣再見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大人囉
2011/07/17 17:26
老仔兄啊你既然坦白了
虎頭鍘就不鍘了  根筋不是醫生切  是
姐姐扯斷的  處男唷也紅作證呗
你這獵色也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唷?
寫的還不夠真
還加一張"春宮畫"佐料
這"媽媽"級的比你來勁  
好個黃哥哥顏色小說
真的假的?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07-17 20:40 回覆:

老哥呀!真的肚子不是我搞大的,你鋤我頭要有確切證據哦!小心我也可以往您身上抹黑,看您如何向貞姐交待。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1/07/17 14:37

老仔兄吉祥

真是寫書 說故事的能手

性之一事  從古至今

從未曾改變

因不能變  變了人類就斷了

只是科技 帶來方便 也帶來相對問題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1/07/17 11:48

有刺沒激~~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07-17 20:48 回覆:

刺到哪了?對不準嗎?激不激,自在於你,我激你不激,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