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我是李菌零
2012/11/25 22:14:08瀏覽248|回應0|推薦15

   今天我是李菌零

   早上睡到自然醒

   走到客廳拿起遙控器

   頻道從7轉到77   拿起抱枕  裹著毛毯   眼睛盯著電視螢幕目不轉睛

   我不再背著時鐘走   我不再嚷著有好多事要做

   我只是躺在沙發裡   拿著臥房的枕頭轉移陣地   再次進入夢鄉

   醒來坐起   只是為了生理提醒

  解放之後    繼續窩   不過這次多了IPHONE4

  小螢幕也能有無限樂趣  而且只需動動手指頭  絲毫不費力

  原來   偶爾不用大腦   不去擔心   不像機器瞎忙

  當個懶人也如此舒服愜意

  所以何必

  罪惡感根本是妳自找的

  放空   才裝得下新鮮空氣

  也才能繼續  期待   下一刻 

   再次成為李菌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hann&aid=707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