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親子928
2008/10/04 23:40:03瀏覽1013|回應2|推薦4

原訂在928當天的活動,被薔蜜一攪局延期了

活動選在世界教師日(10/5)前夕,也還算搭得上慶祝教師節的原訂活動宗旨

今天,我們一家起了個大早

先送兒子上社團(今天的刺激路線他沒挑戰到,嘔的很呢!)

我跟中哥,辰妹則前往報到地點大溪橋頭

覺得可惜的是

今天參與活動的老師們還真不多(現場望去最多200人吧!含家屬喔!)

不曉得是大家不喜歡騎單車

還是覺得這個活動無意義(或許認為教師節放個假會好些)

其實

有時我報名這些活動目的都只在帶孩子出去玩

教師會

這個對我而言有點"虛無縹緲"的團體

說真的

意義不大

熱心教師權益的人常說

就是因為教師是一群不善發聲的團體

才會讓教師在權益上被剝奪的那麼兇

實則

一般人的想法多認為老師是既得利益者

一年14個月的薪水

不帶行政的老師還有寒暑假可以放

又不用課稅的(98年開始要囉!)

簡直是好到要爆

咱就低調一點好

其實大眾不知老師也難為ㄚ

備課

動腦筋設計課程

管控好班上學生

......

對一個負責任的老師來說

寒暑假雖然不用到校與孩子在一起

但在背後

利用這個時間

為了他們所付出的心力和腦力

又豈是未入其境者可以想像的

......

扯遠了

......

話說今兒個咱一家騎的是一條很有趣的路線

沿途上坡下坡

左拐右彎

還要跨越水路

實在有趣

可惜忘了帶相機

失去了與大家共享沿途美景的機會

還要告訴大家的是我們在這次活動中的"戰利品"

會員都拿到了一件印有活動名稱的排汗衫還有摸彩卷(得來不易呢!還要通過考試才有喔!)

另外

配合活動內容的鳴笛

大會發給了每一個參加的人一個車用鈴

我們在9:29~9:30時

一起鳴鈴

共同製造了一分鐘的鈴聲"噪音"

將大會氣氛帶到高點

也慶祝自己的節日快樂

會後的摸彩

我拿了個肆獎

車前袋一個喔(還是Giant的ㄋㄟ)

太棒了

因為我才在想幫自己的小灰(目前的愛車)添一個呢!

活動結束

中哥帶我們徒步走過大溪橋

上大溪老街買豆干,吃挫冰(康哥又沒吃到了,我們跟辰妹約定不可以說,好壞!)

回程回龍潭接康哥時

被大匹人車賭在大溪龍潭交界一帶

原來是大溪活魚季開鑼了

連續幾個週末悶在家中躲颱風

讓這個周末處處都是人潮

今天一早活動下來

讓我也同時感受到了豔陽的滋味

手臂,後頸,臉頰曬得通紅

辰妹也"烏漆媽黑"的

不過我不以為意

兩天就白回來了啦

快樂就好

971020後記:最後一張的合照翻拍自第32期"教育桃源"封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2272278

 回應文章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
2008/10/09 03:52

不好意思
我們這兒很少有"卡打車"的活動!!
常看到車隊倒是真的~

不過
就算是有卡打車的活動
週六和週日我都是從早上八點上課到下午五點
去哪兒參加五點之後的卡打車活動哩??
都嘛是我自己一個人騎去山邊再騎回來~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全程 自High啦~

至於好用前袋
嘿嘿嘿...我會列入十二月和一月份的購物預算裏!!

至於為什麼是十二月和一月份哩??
因為我過生日都嘛是過兩個月
在這兩個月裏為我自己買的東西都算是合理的啦~哇哈哈哈!!!!!

天空島(chieftain) 於 2008-10-09 15:03 回覆:

哪有人生日一過就過兩個月

不過今年我更扯

先過農曆

再過國曆

連"重生"日也不放過

算算過去的一兩月內

我過了三次生日

夠狠吧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8/10/08 03:59

真好!!
我也才想為我的小黄加裝行李架及後擋泥板和"前袋"說!!!

我另輛在小鎮上移動及購物專用的小藍前些日子已加裝好行李架及後擋泥板了
前天進大賣場還為小藍添了前後車燈,以因應夜間購物之用

小黃雖然只在白天運動用,但還是想為它也添上這些行頭!
不過,小黃系出捷安特,所以總想帶它進捷安特專門店置裝。。。

啊。。。前袋!!
我也想要一個~

天空島(chieftain) 於 2008-10-08 10:00 回覆:

親愛的

現在"卡打車"活動正夯呢

有一堆的活動

免報名費且可能伴隨抽獎活動

多留意一些

說不定你也可以A到一個車前袋喔

註:Giant的這個袋子真的不錯,安裝上去之後,還可以隨手拆下來,加一個側背帶(有附喔!)就可以跟一般袋子一樣帶著走喔!

註2:這樣算不算幫Giant打廣告,我要收代言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