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女巫莉莉思* Chapter 1 壞脾氣的莉莉思 (4)
2013/07/23 11:47:30瀏覽65|回應0|推薦3

「嘿!」

莉莉思和弗萊雅被突然的一聲聲音嚇了一跳,莉莉思更是腳沒踩穩,跌了一跤。

一陣響亮的笑聲盪在空中。

「是你?」當莉莉思看清是誰站在那裡嘲笑她們的窘樣時,不禁怒從中來。

調皮的彼得‧克拉克正站在莉莉思前面笑得前俯後仰呢。

「你敢笑!」莉莉思急忙爬起來,柳眉倒豎,眼睛裡像似有一把火要噴出來似的。

「莉莉思,我以為你一向膽子很大呢,沒想到我叫ㄧ聲你就嚇成這樣。」彼得仍然朝笑著她,絲毫不放過一絲能夠嘲笑她的機會。

「不許笑。」莉莉思沉下聲音說。每當她要發怒時,說話聲音會開始壓低,就像一隻貓蹲低身體準備撲抓獵物。彼得太過得意了,沒發現一絲危險的訊息,繼續抱著肚子大笑。

忽然彼得覺得頭上ㄧ疼,伸手摸了摸,發現一手血跡,額頭被擦破一層皮,地上則躺著一塊拳頭大小的石塊。彼得不禁生氣起來。

「你憑什麼砸我?」彼得怒問。

「誰叫你嘲笑我,這是你應得的代價。」莉莉思哼了一聲,整了整散亂的金髮。「以後就記著了,不許嘲笑別人,尤其不許嘲笑我。」

「那又怎麼樣,我就偏要嘲笑你。別以為你仗著爸爸寵著你,你也只是個沒媽的孩子。」彼得吐出一句惡毒的話。

莉莉思一張漂亮的臉孔都氣白的像一張紙了,平日斯文全然不見。

「你再說一遍!」莉莉思近乎尖叫地說道,一旁的弗萊雅觀看的心驚膽戰。

「你不過是死了媽的孩子,沒人要!」彼得不甘示弱地回嘴。

莉莉思簡直氣瘋了,撩起裙子就要往彼得衝過去,卻被弗萊雅一把抱住:「我的大小姐,求求你別和彼得少爺一般見識了,你把他打一頓又能怎樣呢?今天是你的生日,老爺太太都還在家裡等著你,這樣回去掃了他們的開心對誰也不好呀。」

莉莉思聽聞如此,也就罷了,只是惡狠狠地瞪了彼得一眼,轉身大步走開。弗萊雅也沒有馬上追上去,而是跑向彼得,拿出自己的手絹給他,說:「請你先拿我的手帕擦擦吧,不是什麼大傷口,請你別讓克拉克太太知道了,你也知道莉莉思的脾氣。」說完,便追向麗莉思而去。

彼得接過手絹,只是一臉陰沉地望著她們二人離開的方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yushen&aid=7999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