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出國就搗亂
2009/05/19 14:34:46瀏覽109|回應0|推薦0

這陣子我家小馬子大人工作正忙,要我規劃出國行程,因為他老人家說工作告一段落,一定要出國小玩三天,要不然會抓狂。
老實說,最近已經感覺到他的怒氣高漲,有如會噴火的酷斯拉,足以毀掉兩個台灣,照這種發飆的速度來看,如果不趕緊讓他出國玩幾天,恐怕有人想「賣台」會找不到台灣可以賣。
看到這裡,如果有人堅持他是愛台灣的,請樂捐愛台基金,讓我家小馬子大人能出國玩兩周,讓他心情好一點,這樣要賣台的才能交貨,要愛台灣的也才有台灣能愛,至於愛台捐款,請劃撥到「台灣銀行愛台最樂專戶」,帳號:0800控土遙控寒急。

話說回來,要規劃一個出國的行程,也是很有難度,畢竟,我的經費有限,我手上的存款,只能像印尼漁工一樣,買個救生圈一路漂回1400海浬以外的印尼。
所以,要去南極看企鵝或北極看北極熊,那是不可能的,要是大陸看大貓熊,還不如到台北木柵去人擠人,排五小時瞻仰五分鐘大貓熊的風采。

而我特別想去的南韓,總有小小的遺憾,讓我還想再去。
例如說,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泡在清溪川,沒有自己到南大門或東大門吃辣炒年糕,或是吃烤肉喝真露,還是花整天時間在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
或者去濟州島看看,我看了三四遍的「太王四神記」的拍攝場景。
說真的,我還想去看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就像我這部電腦的桌面,放著一張泰迪熊博物館以羅丹的「沉思者」雕像作為原型發展出來的「沉思泰迪熊」,那張照片裡的沉思熊,以嚴肅的表情,深情款款的眼神告訴我:「快來濟州島找我吧!」
不過,對很多人來說,南韓沒這麼好玩。
尤其我家小馬子大人聽到以後,格外抓狂,因為,老佛爺說:「去過兩次,每次都要買人蔘買泡菜吃人蔘雞,還去幹什麼?」我家小馬子大人秉持著「老娘我最大」的精神,硬是把我的夢打碎。

於是除了南韓,就剩下日本這個選項。
我以為日本現在是新型流感盛行的地區,機票、酒店應該要降價攬客,應該可以省下日幣的匯差,要是遊客稀少,不用人擠人,更能享受花小錢當大爺的快樂。
所以,去日本到底要去北海道,還是沖繩,來一趟「愛在瘟疫蔓延時」?

可以確定的是,只有小馬子大人有薪水可以出國去日本小玩三天,我又沒錢出國只能到機場來個十八相送,挖咧!那我還要被罵到狗血淋頭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296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