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家指路-華南永昌投顧董事長儲祥生2011/05/18
2011/05/18 18:19:07瀏覽209|回應0|推薦0
【聯合晚報╱黃淑惠/採訪整理】

明日觀察指標股:現在大盤表現突出的個股都是跌深為主,這些類股的基本面展望如果不強,不利大盤向上攻,大盤要漲,還是必須要有業績題材的主流股跳出來支撐。

明日技術指標觀察:台股成交量必須要放大,今天的成交量再度縮小,不是一個好的現象;技術線型的部分,8854點的低點必須要守住,如果失守,指數線型將出現頭部。

重要訊息面:美國近期公布的數據表現,希臘事件後續發展,及歐股是否開始止跌反彈,都將影響台股走勢。

大盤觀察指標:國際股市是否反彈,會影響外資對於台股進出態度,今天大型股都不動,顯示外資仍在觀望,近期要持續觀察外資是否進場。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22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