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家指路-MA資產管理總經理陳冠融
2012/06/05 19:23:10瀏覽226|回應0|推薦0

2012/06/05 14:11

【聯合晚報╱記者黃楓婷/採訪整理】

明日觀察指標股:高價電子股大立光、F-TPK;Ultrabook族群廣達、華碩及宏碁為強勢指標股,後市看E3電玩展概念的原相、健策是否續強。

明日技術指標觀察:台股收復7000點關卡後,3天內是否能封閉周一跳空缺口6900~7000點為後市關鍵,否則後市恐盤跌。

重要訊息面:證所稅最新版本影響;德國央行表態不排除推出歐元債券後續進展;歐美及亞股走勢將持續影響台股。

大盤觀察重點:高價電子股、Utlrabook概念股、E3電玩展及蘋果概念股如軟板廠是否能支撐盤勢。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652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