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家指路-國泰證券協理簡伯儀
2012/05/31 18:51:23瀏覽162|回應0|推薦0

 

2012/05/31 14:28

【聯合晚報╱記者黃楓婷/採訪整理】

明日觀察指標股:領先大盤見低點後續股價若能維持在5日線上,盤面仍有反彈機會者,如玉晶光、台郡;近期投信賣超接近尾聲者,如雙鴻、義隆電等。

明日技術指標觀察:日KD、MACD指標仍為多方結構,技術面仍具備反彈力道,目前負乖離也仍在低檔,大盤有機會修正負乖離。

重要訊息面:歐洲局勢後續發展、美國採購經理人指數、個人消費以及國內生產毛額、台幣後續發展。

大盤觀察重點:K線是收一根下影線,7100點有低接買盤,近幾日的量能已有明顯回溫,後續指數若能站回短期均線之上,盤勢仍將維持反彈。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650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