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家指路-台新投顧董事長吳火生
2012/05/24 19:12:53瀏覽125|回應0|推薦0

 

2012/05/24 15:36

【聯合晚報╱記者黃楓婷/整理採訪】

觀察指標股:今日金融族群及電子權值表現弱勢,留意明日中信金、兆豐金、台積電是否能止穩。

技術指標觀察:台股跌破所有均線,雖日KD處於低檔,然國際市場系統性風險升溫,不利台股短期反彈,週KD居低檔區,然尚未黃金交叉,預期短期台股仍有向下修正的風險。

重要訊息面:希臘退出歐元區機率升高、府院希望證所稅可望於立院本會期通過。

大盤觀察重點:台股已進入下跌三部曲中的末跌段,多數利空雜陳,內外變數要完全釐清,必須等到六月中,預估台股大幅反彈時間將落在六月中下旬。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6484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