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家指路-萬寶投顧總經理蔡明彰
2012/05/21 23:07:43瀏覽138|回應0|推薦0

 

2012/05/21 15:55

【聯合晚報/記者黃楓婷/採訪整理】

明日觀察指標股:上周領漲的大立光及F-TPK今日續強,明日台積電、鴻海及宏達電等電子權值需再續強;金融股如中壽及兆豐金是否續強。

明日技術指標:觀察7245-7385點缺口是否封閉,成交量能須放大至800億元,否則站上7245點仍有壓力。

重要訊息面:G8會議對歐債後續動作;歐元指數是否轉強;今晚歐美股市走勢。

大盤觀察重點:美元指數連漲14天,上周五出現轉弱,留意美元指數是否下滑,歐元是否反彈,今晚歐美股市是否反彈。成交量能需放大至800億元,才有機會出現島型反彈。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6477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