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家指路-統一國際副總廖繼弘
2012/05/15 23:49:44瀏覽134|回應0|推薦0

 

2012/05/15 14:07

【聯合晚報╱記者黃楓婷/採訪整理】

明日觀察指標股:空方看鴻海集團及元大金是否止穩;多方看防守型標的如中華電是否續強,大立光是否止跌築底?

明日技術指標觀察:目前所有指標皆往下。9KD若破20,則出現低檔鈍化,指數有探底壓力,加上成交量若再創新低,皆不利盤勢。

重要訊息面:法國反撙節態度;希臘退出歐元區危機對歐股衝擊;美國是否推出QE3;證所稅進展。

大盤觀察重點:今日低檔有撐,但若明日量能不能續縮,否則指數恐再下,7200點為重要支撐,若失守,月指標往下,對中長期行情不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645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