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家指路-康和證券投資總監廖繼弘2011/05/17
2011/05/17 23:50:01瀏覽237|回應0|推薦0
【聯合晚報╱黃淑惠/採訪整理】

明日觀察指標股:近期大盤已沒有明顯指標股,傳產、電子股指標紛紛走弱,台股類股輪動格局明顯現,指標股不突出,520以前還是以金融跟集團股為主軸。

明日技術指標觀察:K線有下影線,接近8800有支撐,日技術指標在8800~9000點整理,不過周指標技術線型轉弱,短線小心。

重要訊息面:有三個訊息要注意--1、國際股市變化會影響到台股走勢;2、外資買賣台股情況;3、美元反彈是否持續。

大盤觀察指標:台股原先強勢股整理後能不能回穩,日指標會不會破50,如果破50表示台股反彈無力。其次,台股在拉回後,台股能不能量縮走穩,還有政策面的態度都相當重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22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