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家指路-元富投顧總經理劉坤錫20110516
2011/05/16 23:56:12瀏覽255|回應0|推薦0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採訪整理】

明日觀察指標股:一、今日跌深反彈的遊戲族群,明天表現;二、擁有基本面題材支撐的IC設計類股走強,注意明日能否延續強勢走勢;三、近期原物料回跌,有利航運業成本下降,航空股轉強表現能否拉長。

明日技術指標觀察:大盤技術面短線小幅轉弱,注意大盤今如果跌破,短期間必須要快點重新站回月線,不然盤勢指標趨弱勢;其次,今量縮,如長期量縮則不利大盤向上攻堅。

重要訊息面:要注意今晚MSCI公布下季度個股及權重調整,這些會牽動台股明走勢。

大盤觀察指標:1.台幣兌美元今出現止升回貶,台幣匯率走勢如果續貶,被壓抑的電子股有機會重新受到資金青睞;2.金融股能不能轉強。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21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