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陽市場派董監過半,經營權將易主
2014/06/18 19:09:10瀏覽96|回應0|推薦0

2014-06-18 17:47時報資訊【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三陽(2206)今舉行股東會,雖然中午前進入董監改選,但一直延期投票及計票,直到近五點結果出爐,市場派大獲全勝,推派的5位董事全部當選,董事席次過半,經營權將易主。

三陽董監改選受到市場矚目,經過長達3個小時又45分鐘的投票,以及約1個半小時的計票後,結果出爐,由市場派獲勝,推派的5位董事全部當選。雖在宣布選舉結果後,隨即有小股東以董事競業禁止等提出異議,質疑當選正當性,但到傍晚近5點開票完成。市場派拿下5董1監,公司派拿下4董事席次。市場派宣告獲勝。

根據市場派提供的電子投票結果,三陽董事確定當選名單包括豐群投資代表人張宏嘉、千景投資代表人吳清源、兆耀投資代表人黃裕昌、千景投資代表人吳譿庭及兆耀投資代表人田人豪,監察人確定當選名單則是僑頂投資代表人姜禮禧,在應選9席董事、2席代表人中確定過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429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