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裕日車內外皆美 獲利衝
2014/12/03 17:18:37瀏覽47|回應0|推薦0

【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2014.12.03 04:11 am

裕日車總經理蔡文榮(圖左)說,今年銷售力拚4.8萬輛,較去年成長,第4季獲利樂觀。
記者邱馨儀/攝影

裕日車(2227)今年新車效益展現成果,全年銷售上看4.8萬輛,加上大陸轉投資事業東風日產公司全年銷售挑戰100萬輛;法人認為,裕日車在本業與業外獲利衝刺下,每股獲利有機會挑戰汽車股王和泰車。

裕日車前三季每股純益13.06元,相當接近和泰車的13.12元。法人推估,以裕日車第3季獲利表現,加上大陸東風日產的今年銷售目標100萬輛,高於去年全年的92萬輛,第4季轉投資獲利樂觀,每股獲利能力有機會挑戰和泰車,汽車類股每股獲利王爭奪戰仍在上演中。裕日車昨日收308元,下跌5元。

今年Sentra車款銷售熱絡,裕日車再推出雙生款Sentra aero 1.8L ,以全球首發優勢主打運動外觀,預計單月銷售可望再增400輛,為裕日車新年度銷售加分。

裕日車年初時設定今年在台銷售目標4.5萬輛,但在兩款車Sentra、Livina暢銷帶動全車系表現下,上調至4.8萬輛。截至11月底止,銷量已達到4.35萬輛,全年銷售可望達成4.8萬輛的目標。

裕日車總經理蔡文榮指出,今年Sentra的銷售表現確實超出預期,上市至今銷售已突破1.6萬輛。

圖/經濟日報提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9467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