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大廠/和泰車後勁足
2015/01/13 16:57:15瀏覽93|回應0|推薦0

2015-01-13 03:43:56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台灣車市去年12月異軍突起、帶動車廠營收,和泰車(2207)去年年底買氣可望延續到元月,三陽工業去年12月單月營收年增三成,新車銷售亮眼。

和泰車受惠車市全年掛牌破42萬輛,掛牌超過13.9萬輛,連續第13年稱霸台灣車市,全年合併營收1,602億元,年增9.3%,創下的歷史新高。裕隆則是自有品牌納智捷在兩岸熱銷,去年在台全車系銷售超越1萬6,500輛、創下歷史新高。

在市場需求與新車款挹注下,和泰車的營收表現突出,Toyota與Lexus兩品牌的市占率達到32.9%,商用車部分主打3.5噸大型商用市場有成,年營收達到百億元。三陽主要是子公司南陽實業銷售現代汽車表現突出,帶動業績成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2015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