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納智捷 一季賣掉一年的量
2014/05/14 19:04:44瀏覽69|回應0|推薦0

【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2014.05.14 03:18 am

圖/經濟日報提供

裕隆集團旗下自主品牌納智捷汽車今年銷售亮眼,前四月全車系銷售達6,936輛,等於第1季就已接近去年全年銷量,今年並可望轉虧為盈。其中U6單一車型就累計銷售4,628輛,打敗Honda CRV、Ford KUGA等品牌,榮登國產SUV的銷售冠軍。

納智捷公司總經理胡開昌認為,今年車市普遍看好,納智捷隨著七人座MPV M7的改款上市,預期今年銷售將持續走強,不只超越年初1.5萬輛的目標,更朝向1.8萬、2萬輛前進。以下是專訪記要:

問:納智捷車去年第4季至今接連推出三款新車,銷售表現與預期相較如何?

答:今年前四月納智捷銷售近7,000輛,其中U6達4,628輛,其他車款2,300輛,依此表現看,今年一定可以超越年初設定的1.5萬輛目標。納智捷只要每個月銷售1,500輛就可以獲利,也就是今年會處於獲利狀況,表現超出預期。先前因為接單超出預期、供不應求的問題,第2季也可以解決。

問:納智捷接連幾款新車銷售都表現突出,主要的關鍵?

答:去年景氣相對低迷,公司在第3季啟動內部的Brand up campaign,從商品、品質、服務、行銷下功夫全面提升,將品牌轉換到完全不同的構面。

去年9月推出大改款的LSUV-U7後,整個商品線的布局展開第一步,每一款車都要建構一個給台灣車主無可取代的價值。而安全就是我們最重視的核心。

以納智捷全車系來看,都可以選購六氣囊、TCS、ESC等進口車才有的配備,從車主的使用經驗來看,200萬元以上進口車才有的Eagle view+,以及納智捷獨有的side view+和Think+中控系統,都是滿意度極高的配備,創造納智捷車系獨特的魅力。

品質方面,董事長嚴凱泰親領軍,每周召集品牌、研發、製造等一級主管在三義工廠舉行品質會議,有問題直接解決。除車輛研發過程特有的三高、冬季測試,還拉到歐美等地進行,所有主管都投入全台的實際道路試駕,從市區、武嶺、合歡山到花東海岸,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不斷調整產品,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好的產品。

問:對納智捷的遠景?

答:納智捷產品還未齊備,還不是談量的時候。由於客戶十分講求品質、服務與品味,因此納智捷不只希望品質不斷提升、符合客戶需求,也要在服務方面做到感動服務,讓品牌形象加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333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