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遊
2008/12/10 11:30:56瀏覽492|回應0|推薦7

地球正繞着太陽轉動而我不知覺,在我和地球的體積比例,那個我不只渺茫微小於地,何況於天。

天,無窮無盡、漆黑的無限寬大空間,包容着多少個世界?就是在行星上有着生命和生物的存在,曾聽說:三千世界。黑夜望向邃藍的永恆穹蒼,神遊在那二千九百九十九個世界,儘可能運用心思念力,發出強烈的生物腦電波,夢想會有所感應,自那娑婆世界有高超能力智慧的生物,來見證人間千古之謎。

我脫離地球上的世界兆哩迢迢來到双魚座群星遠眺地球,看到地球在星空中轉動着,順着千億萬年的軌道向太陽打轉,就像用滑鼠在google earth 轉動着那地球,輕輕的自轉一圈三兩秒而在地球上的世界就二十四小時,照人創造出的時間標記是一天,繞著太陽一圈子是一年,而在其它星系上就有不同的時光差別,根據和地球的距離而定,越遠相差就越大:天上方三日,人間已七年。

古書中記錄的神仙都從天上下來,又飛回去了;他們的確來過,留下的資料都有例可循,也有許多己湮滅於時光之中,他們走了,只不過一陣子,地球已千萬公轉、生生不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u223&aid=246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