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二
2021/10/10 09:45:32瀏覽430|回應0|推薦13

  2020年情人節,老二到來,來得真是時候,因為過了沒多久中共病毒擴散到北美洲而紐約市遭到封城!想不到老二陪同我渡過一個不尋常的夏天。從此再續吉他情緣,再次翻閱五線譜,怪不得有人說:〝音樂是一輩子的情人〞。更想不到的是一發不可收拾,依然貪戀悅耳音色而收集古典吉他

  這個老二也是山葉牌Yamaha,不過它非典型的吉他,而是一把需連接音箱的電吉他,名稱靜音吉他、型號SLG200NW系列,與傳統古典吉他無差別,一樣的尼龍弦,一樣的52mm指板寬度。靜音吉他的特點是練習保持靜音模式,不會發出音聲打擾周邊的人(它的音量比一般木吉他安靜約八、九成)。 

  靜音吉他也是一把旅行吉他,輕盈的琴身具備拆卸功能的實木邊框,琴頸和琴身是溫潤光澤的桃花心木 Mahogany,琴橋和邊框是玫瑰木Rosewood與楓木Maple,指板是質地密實光滑的非洲黑檀Ebony

  超薄的琴身內建混音器,調音器,效果控制器,立體聲耳機插孔,EQ調整,AUX IN接上音樂/節拍器插孔,Line out插孔。混音器提供SRT音色調節,混出自己想要的音色。效果控制器提供ReverbChorus多種效果,和混音器搭配做出多變的音色。

     這把靜音的手感像電吉他, SRT系統塑造的古典吉他音色擁有完美的共鳴,當初是什麼動機買下老二呢?還不是看了廣告,價錢還可以,不多不少700塊錢,當下動心就在亞馬遜下單;其實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u223&aid=16926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