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止每年向華爾街支付 141,880 億美元 -第二波華爾街運動即將開始
2023/01/01 03:37:50瀏覽364|回應0|推薦3

如果我們將信用卡商戶服務費用視為購買任何東西時收取的稅款,便可將這些費用命名為華爾街的 K稅或稱之為卡稅。

不管是否使用信用卡,事實是您購買的所有商品的價格都已包含 3%-5% 的 卡稅。在過去的 60 年裡,所有零售商都被訓練以這種方式設置價格,因為他們需要向華爾街大銀行、Visa、Master 等財團支付卡稅。

2022年,美國的消費者總支出約為 141,880 億美元。以之除以人口數後,得人均消費支出42,569美元。我們用3%卡稅稅率乘以42,569美元,可得知美國的每個人,包括嬰兒,每年向華爾街支付1,277美元的卡稅。

如果我們用76.4歲的平均預期壽命來計算,每個人一生向華爾街支付的卡稅總額則為97,563美元。

這也是我5 年前發明 UCDC 系統的原因之一(美國專利商標局今年批准了本人專利)。此專利提供了加密貨幣1.保證價格與2.廣範使用的兩個方法。

我們應即刻使用加密貨幣技術結合此專利來取代信用卡交易。以此法終結支付華爾街卡稅,將人們從華爾街的剝削與經濟奴役中解放出來。

支持華爾街運動者,請訪問 https://wdrfund.org瞭解更多信息,並廣為流傳本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ie999&aid=17801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