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於卡稅的機密 -你一生的隱藏稅
2022/12/23 07:45:03瀏覽247|回應0|推薦2

當我開始第二波華爾街運動時,一些朋友警告我可能將面臨的訴訟和個人安全問題。也有朋友建議我把專利賣掉,好好享受退休生活。

然而,在過去的 22 年中,我利用自己的知識和經驗幫助不同規模的組織轉敗為勝。 我很享受我所做的事情。 所以,何樂而不為呢? 而這一次,是為了全民。我甘冒任何風險。

如果我說信用卡商戶服務費是一種稅,很少有人會同意我的看法。我把它命名為卡稅(K-tax),因為這是一種幾乎每天都向每個人徵收的稅。最重要的是,所交的卡稅不是用於政府支出,它是華爾街的利潤。

你可能會爭辯說你不支付卡稅因為你不使用信用卡。不幸的是,你支付的卡稅比使用信用卡的人要多,因為他們從信用卡公司獲得大約 1% 的退款。

Please read the updated article:

停止每年向華爾街支付 141,880 億美元 -第二波華爾街運動即將開始https://classic-blog.udn.com/charlie999/178019844

這也是我5年前發明 UCDC 系統的原因之一(美國專利商標局最近批准了該專利)。 讓我們大家響應號召,支持使用加密貨幣技術以及我的專利發明,讓民眾免於卡稅,免於華爾街的剝削,免於另類的奴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ie999&aid=177875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