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欸!李大仁
2011/11/07 18:47:19瀏覽1909|回應0|推薦10

欸~李大仁

你知道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跟你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我已經習慣將高跟鞋脫下來,莫非,你應該就是那片脫下鞋可以舒服的在上面踩過的草原.....

欸~李大仁

你知道嗎?不知道麼時候開始,我一遇到的事情,第一個想到可以幫忙的人就是你.....

欸~李大仁

你知道嗎?不知道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遇到困難、挫折,你總是可以當我的鏡子先生.....

欸~李大仁

你知道嗎?不知道麼時候開始,我什麼都不用說,你就已經都知道了....

欸~李大仁

你知道嗎?不知道麼時候開始,你在我家吃飯,就像是我的家人般的自然....

欸~李大仁

你知道嗎?不知道麼時候開始,我經過游泳池畔時,總會多看一眼....

欸~李大仁

你知道嗎?不知道麼時候開始,游泳池畔的鐵椅子怎麼變得這麼舒服.....

欸~李大仁

你知道嗎?不知道麼時候開始,你是我電話通訊錄的第一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