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10、11之習慣與改變
2011/12/05 20:23:56瀏覽1031|回應0|推薦16

大仁:你想要得到什麼?

又青:得到.... 改變

大仁:改變什麼?

又青:不是都說個性造就命運嗎? .......

大仁:你其實可以不用勉強自己去改變啊!

 要改變...老是忘了帶錢包的習慣

要改變 愛喝啤酒的習慣

要改變 吃宵夜的習慣

要改變得還真多有時候

我覺得我應該要改變的好像是找李大仁聊一聊的這個習慣

我想我們都需要一些改變 .........


改變與習慣就像安穩坐在天秤兩端的砝碼。

人哪!一輩子都在天秤的兩端游走... 無奈,人是容易習慣的動物,習慣總會多一點的勝利。

就像劇裡的又青,因為習慣,所以看不清自己的心。

因為習慣李大仁的付出,所以把好朋友當擋箭牌,也懶得正視自己內心的想法。

就像程媽說的:愛到不知道也是一種愛。

是的。愛到已經習慣,也是一種愛。

習慣喝啤酒、聊心事,有沒有想過其實是愛上跟這個人聊心事的感覺,愛上這個人在聊心事的過程總是支持著自己。

因此,不是這個人,就不習慣。

不是這個人。就不行。


身邊有沒有已經養成的壞習慣?

過馬路時,若沒有牽著手,就感受到手心的空....

吃飯時,若少了一個可以任由你認性的說:我吃不下,你吃。就感受到餐桌的空虛....

旅遊時,若少了一個專門拍你的專業攝影師,這趟旅程的照片似乎就有點不夠甜美....

只要聚會場合一無聊,就想偷偷撥手機給他的人.....

只要有什麼開心的事,想第一個通知他的人.....

要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而你只能撥一通電話,你想打給誰?跟他說什麼?

若是你已養成這些壞習慣,要珍惜幫你養成壞習慣的人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